LUCY的monol生活

 

相信大家之前應該也有和我一樣的困惑,就是怎樣去選擇課程,什麼樣的課程才是適合自己的。

起初,拿到澳大利亞簽證,就想著學英語,提高口語。心想應該都差不多,不都是英語嘛。

殊不知到各個學校一看。整個頭暈眼花,課程分的很細。

不同的目的設置了不同的課程,不同的英語水平有不同的班,不同級別的書。

一般的學校會問你為什麼學英語,會跟你做一個問卷調查,然後會跟你推薦合適的課程。

 


在monol課程分為ESL就是基礎英語,商務英語,雅思英語和雅思保證班,還有托福英語。

選修課分為雅思口語,託業這個現在台灣人可能會選的多一點,還有專門針對去澳洲打工度假的課程,這些是晚課。

下午第八節有語法課,語法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水平選擇相應的課程。

在早上6:30有提供早課半個小時。因為起不來所以沒有去上過。

我體驗過一周的雅思口語晚課,老師很優秀,居然能聽懂各個國家的學生所講的英語,

還能複述出來給其他國家聽不懂得小伙伴,這點我真心佩服。

說實話,最開始日本和韓國學生講英文我真心聽不懂。之前在中國聽過這樣一句話,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廣東人講普通話,最開始情況一樣。

後來慢慢的聽得多了,才懂了一些。想想也是每個國家說著英語卻有自己國家英語的味道。

英語還分英式發音和美式發音了。就算在中國,都說中國話還有各個地方的方言了。

後來因為上課人實在太多,下週果斷換成了打工度假課程。

 

 

 


主課我選的ESL,3節一對一分別是2節聽力和一節閱讀,

4節1對4口說、寫作、發音都包括了.有一點不得吃不提,

monol的教材編的的不錯,幾門課程是相互呼應和互補的,

比如你在閱讀課學到的一些單詞,可能會在你今天接下來的其他課程再次出現,

就是一個不斷地反复記憶的過程。每本教材會配有相應的練習書,你不用擔心晚上沒事做,

因為家庭作業是真的很多,最開始過來聽到宿舍的一個日本小伙伴說,

每天差不多有三到四個小時的家庭作業,當時聽到沒嚇死,

不過我覺得看個人速度一邊做一邊聽歌或跟室友聊一會天, 估計三四個小時都嫌少。

但是我每次作業基本上2個小時內解決。如果你覺得團體課太多是可以加錢換成一對一的,

靈活性比較高。至於買什麼書,入學的第一天會有水平測試,

然後根據你的水平分班。只需要準備好錢就行了。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