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花的MONOL生活-快樂著學習第三週了~~~這週感覺過得超級快~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每天一早7點起來,然後上課上到5點,再開始寫作業複習一直到深夜,

基本就是我每天的作息,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能這麼用功. ....

三個星期下來,簡單一句話:只恨時間不夠用!我真的很希望一天有30個小時,

或者我能不睡覺,monol的ESL課程無論是排課還是作業複習等等,

相當充實,幾乎半主動&半被動的推進學習,在這裡學習到深夜太正常不過了。
建議大家來這里之前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詞彙量,這個非常非常重要!

要不然上課非常吃虧,所以在國內加油多多背單詞。
還有有人擔心口音問題,這個我覺得完全不用害怕,

因為菲律賓人口音比我們少太多太多了,更何況成為老師的人,

口音一般都非常低了,相反我接觸下來的韓國人日本人中國人口音一個比一個重,

我要是能說成菲律賓老師英語口音,我簡直高興都來不及啊!

 

 

 

 

大家都知道monol採取的是斯巴達管理模式(半軍事化),在食堂吃飯如果講其他非英語語言,

會被老師抓到,然後吃penalty....你就要利用自由時間去自習室學習來抵消你的penalty,

或者你可以用錢買,然後呢!每個月就會有penalty pizza party!

哈哈哈哈,就是學校拿penalty收集來的錢,然后買披薩一起吃,

所有學校的學生都可以參加,氣氛超級嗨,在食堂放很high的音樂,

老師們會給我們唱歌跳舞,我們都在一起歡呼尖叫,簡直開心是超級開心的體驗!

順便講講我的室友們,我住在六人間,三個中國人三個日本人,大家相處非常融洽,

一開始擔心廁所和浴室會不會不夠用,但是後來發現完全不存在這樣的問題,

雖然一共有六個人,但大家都能很好分配自己的時間,

有交集也有各自忙自己的學習這種平衡感還是挺不錯的,不過如果特別怕吵的同學,

我覺得你們可以帶上眼罩和耳塞,選擇舖位時盡量選擇中下舖,會比較好一些,哈哈哈,

因為上舖是最接近燈的位置,而且也沒有遮蔽處,中鋪和下舖的話,

床舖有一節是重疊的,會形成一個隱蔽的小空間,相對而言光線暗一些,

我個人就很喜歡這個小空間哈,感覺像我私人的山洞一樣,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