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的monol生活

 

每天早上伴著狗聲、車聲、鳥聲渡過了一個月。

每天雖然很累,但收穫還是不少。


這個月還是挺多波折。由於住的六人所以有點吵,再加上我們的宿舍靠近馬路,就跟不用說了。

開始是各種不適應,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所以休息時間而不一樣。

我真心佩服那些每天只需要睡五六個鐘的人,第二天精神還很好。

我感覺我每天好像八個鐘都不夠。第一周氣色還好,

第二週基本上見到我的同學或老師每次看到我就一句話:你看起來很累”其實我自己也覺得。

第一個月行程鋪太慢,一天7節正規課,選修三節,語法和打工度假課,

本想選一節瑜伽課或高爾夫的,可惜沒時間,除非自己不吃飯。

一天十節,再加上一兩個鐘的家庭作業,這個速度還算快的。

一天就差不多十幾個鐘在學習。以前不覺得自己身體差,

再加上我們宿舍有個小姑涼那叫一個刻苦認真,每天晚上不到12點是絕對不睡的,

第二天鬧鐘是鬧不起來的,從早上六點半就開始鬧,一直鬧7點半她才起來。

撐了一周實在受不了,懇談了一次。改正態度良好,不在宿舍自習決定去自習室,

誰知馬桶又壞了,每天跑上跑下的上廁所,後來學校決定然我們全體搬去四樓,

開始我們宿舍女同學滿心歡喜,換新寢室。什麼都是新的。到了晚上洗澡的時候發現沒熱水,

結果每天在舊宿舍洗澡,新宿舍睡覺,就這樣過了一周,注定了跑上跑下的命。

一個月瘦了六斤。這倒是一個意外驚喜,想當初我為了減肥可是使出了渾身解數。

不過我每天吃的挺多的。差不多是之前的兩倍。我一直覺得我可以把錢吃回來。


最大的收穫就是發音和語法,每天一節的發音課和語法課,

讓原本語法連單複數、詞性都整不明白的我收穫不少,

之前我發音有很大問題,吐字不清,N和L分不清楚。在發音課和一對一的聽力課上老師幫我糾正的不少,

他們會很仔細的聽你發音。然後再告訴你正確的發音是什麼,你讀的是什麼。或者有一些連讀。

在一對一的閱讀課上老師會根據我的情況,讓我去造句,幫我改正語法,說完整的句子和寫完整的句子,

在寫作課上,四個人一組,會互相改對方的作文,

一個作文題你可以知道四個同學怎麼寫,糾正別人的語法和單詞拼寫錯誤自己也學到不少。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