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SL呆了一個四周之後,果斷轉到雅思課程。

原因之一覺得ESL課程尤其是聽力和閱讀太簡單了,有點像我們剛學的水平。

還有單詞解釋,已經是基礎版的。作文只需要寫五到七句話。

對於之前準備過雅思的我。 。 。 。

上發音課最搞笑,忽然覺得自己以前的發音全都是錯的。

並且很難改正。以前語文課考普通話的時候N和L我就分不清楚,

沒想到在英語中同樣。年齡越小學發音就越快。和我一個班的小朋友13歲。

在這裡有點慚愧,學發音比我快多了。我語法太差。

剛到MONOL的時候連單複數都搞不清楚,

發音問題直接導致了拼寫問題,E、A不分,很多很簡單的單詞,

我認識它,可就是拼寫的時候,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的。

在ESL的一個月最大的收穫就是語法,和部分的發音。

尤其一對一課程,老師可以根據你的個人情況來調整。

後來聽說雅思一天4節寫作,想想自己一年後還是要雅思,所以就轉過去了,心疼我的錢啊。

雅思要比ESL要貴170美金。但要多一節課。

還有一點雅思課程的老師基本上要比ESL老師的水平要高一點。

這是個人感覺。很多老師即是口語老師又是寫作老師。

下面我會提及一些關於雅思課程:

1、雅思課程包含4節作文課,兩節作文團體課,是屬於講課類型的包含怎樣寫,

格式,一大一小,兩節一對一作文課同樣是一大一小。

是根據講課設置的,有相應的練習。一對一老師會讓你說,這篇文章包含哪些,

然後把重點寫出來剩下的就是靠你自己寫會檢查語法之類的。

2、一節聽力團體課,有點無語簡直打擊到我的自信心,在國內的時候好歹也對一二十個,每次做題。

結果在聽力課上尤其是第四部分基本上全軍覆沒。估計老師都無語吧。

3、一節閱讀團體課、基本上就是講方法和做練習之類。

4、一節口語團體課,由於我這個團體沒有講國語的,

(之前我在ESL的時候最開始4個都是講國語的。

三個台灣人加上一個我,我們經常講中國話,把老師晾在一邊。)

一個韓國小帥哥,再加上一個日本小帥哥。所以我們必須講英文。

一節口語一對一。就是讓你不聽的說老師會寫下你的答案,然後幫你糾正發音。

這點我才是我覺得我的錢花的有點值了。

每個星期五我最討厭了,因為要模擬考試,下午講解試卷。你可以知道你是否有進步這週。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