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花的MONOL生活-第一學期畢業啦~

 

這周是第一學期畢業周,週五考了半天試,基本都比平常學的要簡單,讓我鬆了一口氣。

下午結束考試後,就是畢業典禮了,超級開心的。

 

下午兩點,食堂就擺好桌椅和零食開始準備了,每次學校都會放很high的音樂,等人到齊後點名!

忘了說了!每個學生必須要去,如果不去的話,就會有special penalty,意味著周末你不能外出...

所以千萬別不參加,而且畢業會很開心的,基本就是做做遊戲和吃零食,還能鍛煉英語聽力哈!


第一個遊戲是拷貝不走樣,我覺得比較好笑的就是,老師是用英語說動物的...

有的人連詞都不知道,大家都在瞎做動作,做到後面大家亂七八糟,竟然最後一個人能夠猜出來,簡直太神奇了。
還有擺情景照片,分成兩個組,然後老師講一個情節,叫大家擺動作。

第一個場景是戀愛場面,大家都瞎湊成情侶,我和一個女生也組成一隊了,

我們組老師幫我們解釋說:“愛情無界限。”
還有擺車禍現場的照片,兩個人假裝撞車,我和日本女生裝作救護人員,

一個男生裝警察,還有一個裝路人。這個場景我們詮釋的相當好,老師給我們評了滿分!


最好玩的節目還是比賽吃東西。每隊選出7個人,然後大家排隊抽紅繩,然後吃相應的食物。

比較刺激的就是老師準備了辣椒和菲律賓小檸檬...綠的那種...台灣男生和越南男生抽到了辣椒和檸檬...

簡直太慘烈...檸檬直接擠到嘴裡..據說他們牙齒崩潰了..我抽到蛋糕,唉,蛋糕雖然好吃...

但是不能喝水...真的很乾啊,根本咽不下,最後吞下去的,越南人超級生猛,

他幾口就把辣椒吃完了,我們隊員都比較慶幸是他抽到的,正好他比較能吃辣!

 

 

最後一個節目我比較感觸啊!

 

 

因為是我的listening老師啊,之前他跟我說他要在畢業會上跳舞,不過是很簡單的舞,

當時我也沒多想,我真的以為是很簡單的舞...結果非常專業....

老師高中時練過舞蹈,雖然他個子不高,人也瘦瘦的,

但是跳出的舞蹈真的很有力量,動作也很專業,真的嚇到我了。

 

感覺菲律賓人整體都能歌善舞,不會唱歌就會跳舞,而且不害羞,很外向,我在猜是不是和語言有關係,

他們說學習語言也會學到這個語言的文化,英語屬於很熱情開放的語言,這也影響著他們這邊人的性格吧! !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