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的monol生活

 

到MONOL學習9週了,每天都覺得自己好像在打醬油,我上課還是很認真的,基本上沒有開過小蔡,休息好之後。雖然每天最後一個到教室,因為日本學生他們實在太拼了,每次我問他們,他們的回答都是“我沒有多少時間,”他們好像真的在和時間賽跑一樣。晚上一兩點睡覺。連下課十分鐘都不放過,記單詞,上課之前已經查好所有生字詞。跟我同期學雅思的同學開始聽力自對5個總共40道題5週之後,這次的考試居然對了18個,進步神速啊。而我有點像烏龜在爬,不穩定時好時壞。

 

 

每天一小時的聽力課,顯然是不夠的,但我覺得用一對一的課換成聽力好像有點不划算,所以我全換成了一對一口語課。一天4小時。另外4小時是團體課聽力、入讀可、小作文和大作文。所以每次別人問我有沒有進步我都回答我,沒有進步。

 

 

因為現在雅思總成績還是和第一次考試一樣經管經過5週學習,總是上不去。因為每次不是這個原因就是那個原因,問題不斷。作文依舊拼寫錯誤,語法錯誤,但有一點我自己感覺我現在基本上是可以再1小時內完成2篇作文,之前根本就寫不完,字都快寫飛起來了,但是現在卷面比之前整潔多了,字也寫的好看多了,閱讀之前只能完成兩篇第三篇基本上靠運氣去寫答案,因為根本就做不完,但是現在1小時內可以做完三篇,雖然正確率下降很多,聽力基本上是都可以聽懂了,包過第四部分,經管答案正確率很低,但是之前基本上是放棄第四部分,太長太難,語速又快,再加上基本是是要拼寫的。但是現在沒有之前那麼抗拒的。第一和第二部分,平時練習基本上知道所有的答案,只是少部分拼寫不對。

 

聽力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好多,這週去SM去買護膚品,之前和銷售員諮詢基本上他是需要重複我可以聽懂,有一部分是靠自己的生活經驗去寀他的意思,還是護膚品上的一些說明,有點想看天數,但是昨天SM驚喜發現自己的聽力進步好多,基本上可以完全聽懂他的意思,還可以幫新同學翻譯,並且產品上的說明,基本上可以翻譯出來。回來之後還是蠻高興的。就是平時慢慢聽,慢慢訓練,不知不覺的就進步好多。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