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师们一起打排球)

 

靜花的MONOL生活-第七周遊記

 

這是我在monol度過的第七週了,可以說現在對學校對碧瑤還蠻熟悉的,習慣了上課節奏,現在見到老師就像見到朋友一樣,每天都還蠻期待老師見面的,特別是man to man課程,把書本上完後超級喜歡和老師free talk,老師也是很棒的生活小助手,他們會推薦好玩的地方,物美價廉的餐館還有好多事情,老師都會很貼心的告訴你,偶爾我還會問問一些菲律賓的問題,他們的總統啊,最近新聞啊等等。

 

我這週拿到special penalty,話說,我在學校不說是“三好學生”,但至少也是乖乖女啊,可惜最後一周“晚節不保”,因為外出回來時遲到31分鐘,整整獲得了16個小時的special penalty...講真,幾個小時懲罰還可以,16個小時真的要我命啊...週末每天可以申請8小時自習來抵消。差不多就是早上8點到下午5點。如果你申請了自習卻沒去,你就會再因此得到penalty..每個小時會有checker來檢查,如果發現你在睡覺或者玩遊戲,同樣也是會再罰你一小時..所以周六簡直過的慘不忍睹,建議大家一定要當心當心再當心,我自習上的頭都快要炸了,很好奇那些幾十個小時penalty的學生怎麼自習的?而且依照規定,如果離校前還有penalty,就必須交罰金了,每個小時50比索。在此深深建議大家,平常沒事盡量別申請外出,因為這裡經常堵車,時間很難把控,一不小心就是16小時penalty。週一至週五還是好好學習,週末是free time,大家可以好好放鬆放鬆心情,出去玩玩。

 

(週末同室友聚餐)

 

順便講一下我個人非常喜歡我的兩位listening老師,Tim和Iris,分別是第一學期和第二學期的聽力老師,Tim授課方式非常成熟老練,他知道怎麼樣開始課程,氣氛太緊張的話,他也會開一些小玩笑去緩解你的心情,而且他的美式英語發音非常好,為了讓你聽懂,上課時說的很清晰和很慢。然而Iris完全不一樣,她雖然是老師,但是她上課時候還挺害羞的,一開始我完全不習慣她的上課模式,我覺得很難適應,而且她發音很快,用的詞彙也很難。事實上我上完第一節課就打算換老師的,但是後面兩天和她聊天后發現,她人超級可愛超級好。最最重要的是,老師真的很用心,自從我提意見後,她開始用簡單的詞彙跟我溝通,每次上課如果我答出來了,她都會好開心好開心,比我還開心那種,真的是很好的一個老師。現在Iris老師已經是我最好的朋友了。雖然這兩個老師的風格完全不同,但是他們一樣的是都很認真很努力的教英語。這點我也是我喜歡monol的地方。

(Tim老師)

 

(Iris老師)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