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的monol生活

 

據說monol的設施是在碧瑤最好的,有專業的洗衣服務,房間打掃,消毒、睡在下舖的尤其要注意啦,我之前在上鋪很乾淨的,只是日本同學喜歡夜燈跳讀,實在睡不著,所以換到下舖,結果換到下舖的第一個晚上就被昆蟲咬了。

 

後來找他們消毒,索性把我之前睡得床墊,被套枕頭之內的全搬下來了。還是用自己的舒服。一直以為是床下面所以。 。 。 。
 

結果來了一個韓國人,睡之前的床墊,默默的被咬了一周,實在受不了換床,後來日本同學睡了還沒有一個晚上,爬起來說床上好多螞蟻。 。 。 。 。 。
才發現不是床套之內的問題,是床墊。真心佩服韓國同學的忍耐力。 )
因為monol在山上所以盡量不要在宿舍吃零食,要不然你就要和小昆蟲作伴啦。
房間打掃要每週去申請我們基本上是一周兩到三次,因為我是學雅思基本上是沒有休息時間在白天,房間打掃人員基本上使我們上課時間一樣。被套床單我基本上是一周讓他們幫我換一次。
這些都是你要去申請。
至於洗衣服務,你要填寫單子,我每次送我衣服我都會拿下一次的單子。
日本人和韓國同學基本上去送洗衣服都會疊的整整齊齊,然後內衣之內會放在洗衣袋裡,自己帶的柔順劑,洗衣袋,裝的整整齊齊。

 

 

中國學生不管是內衣還是外套全都是直接放在籃子裡,生生的感受到不同國家不同生活習慣。當然乾洗玩的衣服,工作人員也會疊的整整齊齊,放到你的籃子裡(機洗)。週一、三、五、上午送洗,下午拿回來。基本上是隔兩三天左右。
每個房間會配置冰箱,你可以放些牛奶,面膜之內的。

 

 

有時候週末出去吃飯,我們也會打包回來放在冰箱裡第二天微波爐熱一下,除濕機(日本學生尤其喜歡開著,基本上是從早到晚,開始我的臉都蛻皮了,後來每天晚上貼著睡眠面膜睡的)。

 

 

在樓下有高爾夫等課程你可以選擇(我去體驗了一周,挺不錯的),有老師教你,有瑜伽房和健身房,等都有教練教,但是是在上課時間。

我之前的一個日本室友基本上是一周三次瑜伽課,還有一個日本室友晚上天天都去桑拿,回來沖涼,抹油,然後在裹的嚴嚴實實。但是身上皮膚是真白。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