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nol基本上每一節課的老師都會不同,也就是說我在這邊學習三個月,差不多有二三十個老師教我,可想而知,mono的老師是真的很多,有些比我年齡還小,(九零後)現在基本上是九零後的世界啦。

由於菲律賓這邊在學校都是用英語教學所以基本上上過大學的菲律賓人英語都不會太差。

之前我的一個老師曾經給我講他們數學,化學等都是用數學講課如果讓他們用菲律賓語言他們也不知道怎麼講。

每個老師基本上都有自己的教學方法。雅思老師很少有口音的,我基本上沒有遇見。

只是遇到兩個打醬油的老師一個是團體課老師,一個是一對一口語老師,

其他老師都還很好讓我影響比較深的一個是ESL的RE罰ADING老師很認真很負責,知道我的語法不好,

會著重註意這一點,會讓我去造句說完整的句子。然後會針對我的個人情況,會給我一些小貼士,

上面寫的單複數等的用法,非常感動。因為她最開始連單複數都搞不清楚的我,現在這方面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

還有我的語法老師非常聰明,因為我的思維比較擴散,一會想到這,一會想到那,對事物又好奇。

所以經常問她問什麼,她會問你你想學什麼。

根據你的情況來講,第一次問她的時候,可能有些問題她答不上來,需要上網搜索,結果第二天來的時候發現她的書上做滿了筆記。 。 。

還蠻感動的。因為能感覺到非常用心。還有我的寫作老師。

語法超級好,因為有些老師然讓你在課堂上寫作文,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贊成,因為很浪費時間,

有些老師很難溝通,但是她問你的意見,所以每次超不多半節課講作文,半節課用來練口語,

因為作文她會讓你去說你的思路,同時她會寫下來,幫你擴展。等,晚上自己寫。

至於口語,我估計我第二個月的老師一對一老師都無語了, 一個月下來,我的口語書才上了一半,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糾正發音,但是說的我都想回家了,太沒自信了。覺得自己發音太差了,

需要重新來學,深深的打擊了我的自信心。不過第三個月的有兩個口語老師我還是很喜歡的,

一個說話很快會幫你擴展,另一個完全是全能呀,語法,發音,完善你的答案,如果有些問題你回答不上來會給你建議。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