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的monol生活

 

在monol好像只要雅思的學生不能參加畢業典禮之外,其他課程的學生都有畢業典禮。而且必須參加,如果不參加將會有小小懲罰。之前都是送其他學生離開,看著他們一個一個學成之後離開還是很羨慕的。因為終於解放了,可以睡到日上三竿,想幹什麼就乾什麼。但是有時候也會覺得很傷心,又一個朋友走了,也許之後都很難見到。

 


不過我真心佩服有些同學在這邊學一年或半年的,之前聽他們說我已經在這裡學了半年了,然後心理在想這是基礎有多差,土豪的節奏啊。因為半年或一年下來費用也不便宜啊。之前看一些評價說最好學三個月,時間太久也會很累,後來發現還是有些道理的,因為每天嗎8節課, 對於已經脫離學校很久的人來說,上起來還是有點吃力的。

 

第一個月還是很帶勁,晚課語法課,騎上,再加上兩個小時的家庭作業但是時間已久就吃不消了呀,。還有一點伙食實在是吃不過來,其實MONOL的伙食不差,雞,雜魚、豬肉、每天都有。廚師也是盡他們最大的努力。變著花樣來做這些菜。但是每天都差不多。還是會膩呀。後來有個中國學生帶了很多榨菜過來,後來發現榨菜都是好的。要是擱在家裡我們連看不都看得。所以只要周末我基本上都會出去飽餐一頓。大部分都會選擇中國餐廳,在碧瑤還是有幾家不錯的中國餐廳,(畢竟從小到大都是吃這種味道,所以很難改啊。)

 

 

但是從另一點在看,三個月對於學英語來講是遠遠不夠的,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在這邊學習半年或一年的,那個時候我的英語肯定棒棒的。還有一點是真的捨不得這邊的小伙伴呀,雖然大家都是來自不同的國家,都說著很蹩腳的英語。但是還是蠻多有趣的事情。之前我們宿舍的馬桶壞了所以我們換到三人宿舍,是真的很爽。我強烈建議大家住三人宿舍,因為說句實在話六個人是真的有點多,有點吵,之前晚上我基本上都沒有睡好我本來屬於睡覺比較輕的哪一號人。每天上課狀態也不好基本上在打瞌睡,但是換到三人宿舍之後,上課的狀態和之前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人,還有一點如果是三人宿舍你很難遇到跟你同一個國籍的人。所以你不得不使用英語。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