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最美的山,遇最美的日出

來碧瑤有一件一定要做的事,那就是——看日出。

同行的一共19位同學,提前租好兩輛車,每人僅200peso。

我們起了個前所未有的大早,三點半就摸黑出門了。


Bagio的夜美的不像話,blingblingbling~

山里的夜晚氣溫低,雖然拿出我的壓箱底——長裙。但是當我下車的那一刻,我立即感覺到身上的每一個雞皮疙瘩都在呼喚來件羽絨衣。

切記一定要穿暖。


天色未明,微風徐徐,一輪圓月在樹梢上跳躍,明亮又可愛。我左手邊是一條條呈帶狀的雲和群山,暫時我們在夜裡看到的只是黑色的山、灰白的雲和遠處閃爍的車燈路燈,blingblingbling!

 

同伴們說日出時間大約是五點,時間越來越接近五點。


天上的顏色也是每分鐘都不一樣,雲彩從最初的灰白被曙光染成淡金再到金色,天空是我前所未見的湛藍,透明清亮。白云有成片成片移動的,也有像煙一樣從頭頂迅速翻捲而過的。曙光愈盛,紅透了天邊,“城牆”後顯出一隻淡淡的圓圈圈來。

有人惊喜的叫到那就是太阳,出来了”!大家这才停止聊天,纷纷注视着圆圈圈,看它缓缓上浮,在云层缝隙里露出红色的脑袋,淘气地看看这纷繁的世界,然后全身心地跃进别人的眼睛。天空如此寥廓,日出如此壮美,让我着实感到自身的渺小,并被这一切所感动,内心纯然,仿佛很满又仿佛很空。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大自然真的像一把美工刀,裁剪出讓人嘆為觀止的景象。

天色漸漸明朗,吃罷早飯,便驅車回校補覺!

 

Bye! café in the sky~感謝你給的這個早晨。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