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Monol的學費及住宿費所吸引,這是我選擇Monol的其中一個原因。除此之外,我還是一個Yamaguchi大學的學生,我從我大學的一位教授那邊得到一些Monol的資訊。對我來說,所有課程及Monol的課程安排都很足以讓我專注於唸英文中,可是,很多學生常常會抱怨,他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預習及複習課程,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作業。我會建議學生對作業只要盡力而為即可。

我不知道該如何描述老師的好,他們真的太棒了。有時候,他們待我像學生,有時又把我當成真正的朋友一樣。他們總關心我是不是遇到問題了,他們問我你有任何的問題嗎?”他們也常常幫助我。

其實,我很贊成這裡的所設立的規則,但我發現,很多學生很不願意接受懲罰。我覺得,這些規則應該更嚴厲才對。

我覺得我的宿舍是個很棒的地方,我強力的建議住在2人房,因為你可以專心地在房間念書。再來,你也不用擔心與多人共用廁所的問題。

 

我很感謝Monol,可以讓我提升我的英文能力,特別是在我的口說部分。我花了四個月在普通ESL和兩個月在雅思,我很滿意課程及老師的水準,我很清楚我在雅思的那兩個月提升了很多。至於念書的時間,我通常花四五個小時在上課的內容尚,試著花更多時間專注於複習的部分。

我真的很希望未來要來Monol就讀的學生也可以感受到我所感受的這些優點。所以,我強力的建議他們再來這裡念書前先自己學習基礎的對話,這對學生及老師來說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