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距離上一次來monol已經過去4個月了,想起第一次自己踏上菲律賓遊學之旅,感覺好像在昨天。從對碧瑤一無所知到“資深吃貨”、“專業導遊”我花了3個月時間,哈哈哈!我和我的各國小伙伴在繁忙的學習之餘也會利用周末參加學校組織的monol trip或者和幾個知心好友到處找好吃的,好玩的地方,畢竟像我這樣的吃貨怎麼可能放過菲律賓的美食和旅遊景點?後來發現原來3個月時間還是不夠用,因為好吃好的restaurant、好玩的景點是在太多。下面就讓我給大家細數一下有哪些地方是來碧瑤市強烈推薦的吧哈哈。首先,當然是美食咯!其實碧瑤市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大,但是!好吃的restaurant實在數不勝數,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餐廳,美式漢堡、日本料理、韓國烤肉、意大利風味pizza、廣東菜等等。 。 。個人推薦位於SM mall附近的餐廳,好吃不貴地理位置又很好找。

第一位:Canto 地道的美式餐廳,物美價廉,這家餐廳是非常多老師和同學推薦的,在飯點的時候,如果沒有提前去,基本上都得排隊30分鐘以上,原因很簡單,好吃! !很多附近的學生和本地菲律賓人都會慕名而來,我第一次去就和室友一群人排了將近1小時。餐廳裝修挺簡潔別緻的,後面就是樹林,環境很棒,白色的內飾和桌椅配上小盆栽,完美!去canto的顧客基本上都會點他們的招牌菜,豬排和薄pizza!非常好吃沒有之一。飲料和冰淇淋也非常贊,人均消費大概300比索。總的來說是我在碧瑤吃過最好吃的一家,一有新同學來我都會首推帶他們來canto,基本上所有菜都嚐了個遍,嘿嘿嘿!

第二位:Grumpy Joe 這是一家很讚的西班牙風味餐廳,同樣也是非常多同學朋友光顧的餐廳,店面不算大,但是顧客總是滿滿的,週末去基本上都要等位,喜歡吃芝士肉醬pizza和意麵的朋友很值得去嚐嚐,還有各種特色飲料和小吃,店面裝修挺有風格,環境也不錯,很適合同學團體聚餐! !個人首推海鮮意麵(微辣)和這家店的特色pizza,我和韓國、日本室友試過Grumpy Joe就一直念念不忘哈哈~~人均消費250比索。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