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菲律賓遊學生活,除了繁忙而充實的學習任務,同時也不可以放鬆對健康生活的要求,畢竟生命在於運動嘛,不僅要控制健康飲食,適當地日常健身運動是必不可少的。哈哈如果你對運動健身感興趣,不想在遊學回國發現自己變胖的話,monol不僅為你提供了很完善的運動健身設施設備,除了籃球場、高爾夫練習區、瑜伽柔術區、乒乓球桌球區、桑拿房和完善的健身房,當然還有專業的教練和一班熱愛運動的小伙伴呢!下面我會給大家介紹一下monol的運動健身設施。

首先就是我來monol第一時間去的健身房啦!我在國內也有去健身房的習慣,一周三練是家常便飯,三個月的遊學生活當然少不了健身。 Monol的健身房位於籃球場下面一層,面積大概一百多平方米,雖然不算很大但是基本的健身器材還是挺齊全的,基本上滿足了健身愛好者的需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個人覺得非常實用!除了健身器材,monol還專門聘請了專業的教練指導學生的日常訓練。他們都非常nice,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們而去還會很耐心的輔導你,糾正運動健身時錯誤的動作和不良習慣等等。哦,對了,學校還提供了晚上運動健身的選修課程,(有健身、拳擊、柔術、摔跤、瑜伽、普拉提等課程)如果感興趣又有時間,可以去office找老師報名晚上的選修課(必須提前一周報名)

其次就是籃球場了,monol的籃球場可以說是Baguio所有語言學校裡最棒的,沒有之一!因為monol的教學樓和所有設施都是自家建的,(其他學校基本上都是租的)所以設計建造非常合理實用。想在課餘時間打籃球的同學記得帶齊你們的運動裝備哦。每天旁晚下課時分,熱愛籃球運動的同學們都會不約而同地來到籃球場“集合”切磋球技,週末球友們還會組織去SM mall旁邊的室內籃球場YMCA打比賽呢,可以和來自五湖四海不同國家的小伙們打球真的很開心哈哈。學校提供所有運動用品,籃球足球乒乓球桌球羽毛球等都可以找office的checker借(記得用完還回去哦)!

最後就是非常開心在monol的健身教練Roma和Zac的輔導下有效地減脂並增肌,哈哈哈~~路還很長,繼續努力加油吧! ! fighting!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ONOL國際語言學校—菲律賓 英語遊學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