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ffy Monol遊學

 

時間過得真快,眨眼間monol遊學之旅又過去了一半了,除了每天重複課表上的課程,健康的飲食還有作息也非常重要哦!為此,monol專門聘請了專業的大廚,為來自各國的同學們準備營養豐富、種類齊全的一日三餐。學校的餐廳位於B4層,在課室的上一層,餐廳服務時間是(早餐6:50~8:00/午餐11:50~13:00/晚餐:17:50~19:00)同學們早上吃完早餐就可以直接去上課了,非常方便,每天還沒到飯點,就可以聞到廚師們在準備美味可口的飯菜了。

 

 

學校餐廳的工作人員非常友好,一般都會等待同學們用餐完畢後才收拾,記得有一次我睡過了頭,急急忙忙洗刷完畢後就衝到飯堂,結果餐廳的工作人員已經收拾好了,我只能厚著臉皮問他們能否給兩片吐司麵包,然而她們不僅給了麵包,還有兩個雞蛋和蘋果,當時我真的感受到她們對學生的用心。作為一個比較挑食的人,不合我胃口的我是不會吃的,但是在monol的兩三個月裡,我發現好像沒什麼是我不吃的。餐廳大廚為了滿足來自各個國家同學們的胃口,專門為同學們烹飪符合不同國籍不同飲食習慣的菜餚,不僅有韓國泡菜,炸雞,炸魚,意大利面,日本豆腐湯,各種麵包果醬,新鮮的蔬菜沙拉還有各種各樣的水果等等。面對不同宗教信仰的學生,例如少數來自沙特阿拉伯同學,學校飯堂專門為他們提供符合他們要求的一日三餐。

 

每到吃飯時間,同學們都會自覺地排好隊,拿餐具和自己挑選喜歡的食物(餐廳提供的是類似自助餐的形式)每天準備不同種類的食物供同學們選擇。不知不覺我漸漸地習慣了monol的食物,特別是每逢週四的午餐,我們同學和老師都管週四叫“Joliibee Day”(當地的炸雞快餐店)因為這天學校餐廳會提供炸雞塊,意大利面,和薯條!都是我的最愛!學校每天供應足夠的食物,因為我課餘時間回去運動健身,所以經常帶個小飯盒,吃飽了再打包一些水煮雞蛋,水果蔬菜沙拉什麼的,非常方便!


最後就是要給想減肥的同學一個小建議,記得控制自己的飲食啊,不然當你準備回去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莫名奇妙長胖了!哈哈哈!因為在你不知不覺中習慣了monol的美食,就會管不住嘴。課餘時間還是得去健身房運動一下呢!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