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monol 學習剛剛滿一周,在這一周的時間裡我收穫豐盈,

 

內心充實又感動,現在我來談一下我的學習感受吧。


第一天,我剛下飛機就到學校指定地點等待接機(位置很好找),

 

下午4點後學校來了4位老師來接機,等學生集合後,我們乘坐一輛類似吉普車出發啦,

 

因為馬尼拉堵車,所以我們接近半夜才到,身體有點疲憊,好在老師都安排好一切,

 

帶領我們進入宿舍後,洗完澡先趕緊休息了。


第二天週天可以睡到自然醒,身體終於有了精神,迎接新的生活。


今天才好好熟悉學校周圍的環境,學校在山上,

 

山上風景秀麗,空氣清新,即使學習又是度假的勝地呢!!!!!

 

 

早上去餐廳吃完飯,老師安排講解學校制度,發現學校制定了嚴格的學習制度及外出製度,

 

必須完成學習任務才能去享受這邊的度假生活呢⛱️,看來要努力啦!!!!

 

 

了解完學校制度後我們進行了一個入學測試(安排測試的女老師好漂亮呀😘聲音也好標準),

 

到了下午,老師根據我們的成績進行了分組,

 

一共有5個等級,學生根據不同等級進行不同課程的學習。


下午我們買好了書,準備第二天的學習啦,有點小激動呢。 😁


對了,應該介紹下學校的飲食~~~

 

 

反正我來到這裡午餐沒有吃到重樣的,味道好好呀,估計我會長胖啦,哈哈


週一開始上課,reading 老師跟listening 老師都是一對一的,完全是按照學生的學習情況走,

 

簡直vip服務,老師也很有耐心,不明白的點可以直接問她,他們也有監管機制呢,

 

有巡課的人,所以學生不要擔心老師教不好。


Speaking 跟writing 都是小組課,每個小組4個人,

 

大家一起上課,老師會在課上提問每位同學,看大家掌握情況,

 

有時會做小遊戲等等,讓你生動有趣的學習英語。


只要來了monol 都是基本24小時說英語的,所以英語成績提高很快,

 

如果哪位同學不小心說了母語還會有上自習的懲罰。

 

 

看到他手上的小本本了嗎?是為了記錄說母語的同學的,所以即使在餐廳也要說英語的哦。


有同學會問這麼大強度的學習會不會累呀?

 

學校設置了瑜伽🧘健身房 高爾夫場等可以讓大家課後放鬆,

 

而且這些課程也都是有老師專門教的哦!!!!!

 

 

我報了瑜伽,教我們的居然是男老師,哈哈😄身材好棒呀! ! !


關於生活方面學校提供周到的洗衣服務,

 

 

阿姨會把衣服疊的好好的還給你哦,簡直太棒了,不好好學習簡直對不起他們的勞動呢。


另外周六週天可以組織活動出去玩!!!!

 

 

前提是你沒有penalty 哈哈,好啦,我要準備出去瀟灑啦。


Happy Sunday!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