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093408.jpg


      不知不覺中來碧瑤Monol學院已經一個多月了,在充實的學習中時間過得很快,自己的英文水平在一點點進步,臉上漸漸有了自信,心中漸漸踏實起來,系統的學習總歸看到成效了,竊喜,感恩。
      這邊有一對一的課堂,會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老師專門指導,也有小組課,會有同學一起討論,老師會給課題,然後大家練口語及聽力,以及自己的反應速度,我覺得自己在小組課上越來越活躍了。也會用英文跟同學討論,我們除了平時的課程外也可以選修,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學習,這些課程都是免費的,但是如果選擇了就要去上課不然就要有penalty 了。
    寒暑假的時候學生比較多,我來的時候屬於淡季,但是也有看到這麼多同學一起來吃飯,隊伍都這麼長了呢,學校的生源不錯,知名度很高呢。

872688056.jpg

 
     這邊氣候在菲律賓屬於偏涼的天氣了,因為學校在山上,這邊也會經常下雨☔️,所以會不小心🉐️感冒,幸運的是我這邊有護士值班室,平常日值班到晚上12點,所以,不要擔心沒人照顧。

871005462.jpg


       Monol國際英語學院的護士給我開的葯,每天我還要複查,她們都👌貼心呢。另外,如果感冒嚴重,會有專門的checker 來幫助我們去校外就醫,全程負責學生的安全。
   學習之餘,趕上放假我們會一起出去放鬆一下,這邊真的適合度假呢,有海邊可以衝浪,潛水,有山可以登高望遠,有公園可以picnic ,等等,學習與娛樂一舉兩得。

 

1183920635.jpg


      課程結束了,跟老師合影,因為下學期就要換老師了哦,但是幸運的是,這邊的老師都很好,和她們成為好朋友了呢。 

807931918.jpg


     因為我先學的esl,先打好學習基礎,Monol的老師發音及教學能力都不錯呢,被他們的熱情感染,我都會覺得再不努力學習都對不起她們的付出呢,她們還會給我們拓展課外知識,真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呢。這裡的老師沒有其他教育機構的盈利方式,她們純樸,善良,樂於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教給學生,這裡的老師每一位都很棒呢
      下個月,我要轉雅思啦,希望有不一樣的體驗,希望進步更多一點。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