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30651.jpg

 

在monol的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我的課程完成了一半

 

這邊快節奏的生活我也已經慢慢習慣了,看著自己一點點進步心中有點欣慰

 

不再像之前一樣,手足無措,焦急恐慌了


   來這邊學習,正好遇到菲律賓盛大的節日-聖誕節

 

學校早已裝扮一新

 

漂亮的聖誕樹還有同學們精心設計的作品壁畫無不彰顯出節日的氣氛

 

放假前夕,我們舉行了盛大的party,當然也有很多美食哦

 

學校騰出場地讓我們歡愉放鬆,我們邊吃邊玩,唱歌跳舞盡情表演

 

結識了好多同學,也增長了見識,好不熱鬧呢。

 

1998155564.jpg


   monol除了給我們提供完善學習環境外

 

還給我們提供了健身房,瑜伽房,還有老師免費教課

 

真是收穫甚多呢

 

我們還有一個很大的籃球場,方便同學們去打籃球

 

辦公室有很多體育器材,可以提供我們使用。


  說起這個學校,我覺得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環境了

 

學校坐落在山上,環境適宜,很多度假休閑的人士都來碧瑤度假呢

 

monol遠離嘈雜的市區,被綠樹環繞,環境優美,空氣清新

 

最適合讀書學習了

 

1092022070.jpg


      跟不同國家的人聊天

 

你會在了解別的國家的文化的時候能很好的練習口語還能交到好朋友哦

 

這邊很多同學都在學習很長時間,對這邊的環境可謂是很熟悉了

 

一般來這邊學習一年左右的同學英文收穫最多

 

他們無不可以流利的跟本地人交流

 

而且口音很純正,真是驚人羨慕不已,可見付出肯定是有收穫的


     這邊的教學方法跟大陸那邊不一樣

 

我們接受全英語的教學,還有全英語的練習環境

 

老師給你一對一的課程,幫助修正弱項,打實基礎

 

慢慢地,學生都學會了怎麼學習英語

 

掌握了學習方法,學起來輕鬆多了,進步也就比較明顯

 

1876019367.jpg

   

以我自己的例子,剛來monol 時,我根本不敢講英文,而且很多人講話我都聽不懂

 

可是來了這段時間學習,我的英文聽力及口語進步很大

 

我可以無阻礙地跟同學們溝通了,真是太棒了

 

而且我們出門很陌生人聊天,人家也能聽得懂我們

 

這種感覺真是太爽了,原來學習好英語是這麼有趣,這麼有用呢!


  看來我以後出國玩,不用擔心迷路了

 

以前說,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全不怕

 

現如今是學好英語才能走遍天下全不怕

 

加油💪!為了我們的小目標不斷進步!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