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688056.jpg

 

monol 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了,

 

在這個期間內我從最基礎的esl課程轉到了iels課程,

 

從最初入門的四分到5分然後再到現在的5.5分,

 

我真的在一點點進步呢。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考雅思,考了雅思我從來沒想到我會進步這麼快,

 

心中欣喜,知道付出沒有白費,

 

自己從不敢開口講英語到現在跟別人能正常溝通,

 

真的很感謝這段時間的學習。

 

 

monol 之前,我有點擔心人生地不熟,

 

可是來了不到一周就交到很多朋友,

 

我們周末會一起出去玩,學校也有組織活動,

 

我們自己也有結伴出去玩,在遊玩與學習的搭配中,

 

我漸漸喜歡上了這座城市。

519637045.jpg

 

Monol 在碧瑤,學校在山頂上,這邊溫度屬於國內的春天,

 

下山以後就是夏天啦,哈哈,是不是很適合學習呢?

 

而且每學期都會有新同學,有不同國家的人慕名來學習,

 

交到很好的朋友又可以學習別國文化,真是兩全其美。

 

來菲律賓學英語的同學,很大部分都是亞洲的,

 

1182591594.jpg

 

以中國,韓國,日本居多,很多同學都擔心這邊飲食問題,

 

但是你可以看到每天的meal 都不一樣呢,葷素搭配,

 

廚師比較配合同學們的口味,就算出去吃,

 

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而且價格便宜公道。

 

對了,還要告訴你們個很正常的現象,

 

來這邊學習,你不要以為只有年輕人哦,

 

很多老年人都來學習的,

 

至於原因嘛,我才放過一對老年夫妻,

 

她們說要週遊世界,為了以後方便出行,聽起來是不是酷酷的呢?

 

總之,學生是沒有年齡之分的,只有學術之分。

 

但是,無論你跟誰做朋友,感受到的只有正能量!加油吧!

 

你都不好意思自己在那玩,因為別人都在那學習,

1987115008.jpg

 

你會不自覺的加入,

 

所以,學習效果可想而知,肯定是事半功倍的啦!

 

還有,這邊的老師真的超級好呢,

 

他們有一套系統的教學方法,

 

但是每個老師的風格又不盡相同,

 

學校為了不使得學生感到厭倦,

 

每個月都要更換老師,這樣,不同的老師指導,你也會區分優劣,

 

而且明確自己的薄弱點以便練習。

 

如果你不喜歡老師的教學風格,你還可以跟headteacher 提出更換老師,

 

這種情況一般可以換的,他們會問你原因,

 

以便提升老師的教學質量,

 

總之,他們比較人道,會聽從你的意見,因為你不僅是學生,還是顧客。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