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101_163208.jpg

 

Myles Monol遊學

 

今天是來到Monol學習的第六周了。

 

剛完成雅思模擬考試,分數徘徊四分。

 

學習和生活上都出現些波動,分別都說一下。

 

也包括學上計劃上調整。

 

IMG_20180105_094323.jpg

 

monol的雅思模擬考試每周末一次,跟真考相差不多的。

 

上午就考完聽、寫、讀。

 

考試成績和口語在下午出來,同時分別詳細講解考試的問題所在。

 

學生考完感覺收穫還是比較大的,也會免得學習上松解。

 

學習上,雅思的學習強度總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特別是詞彙跟不上,對學習的影響很大。

 

像在雅思的聽力考試後兩部分,簡直乾瞪眼。

 

聽力材料已經結束後人還沒回過神來(苦笑)。

 

還有像在雅思閱讀考試上,一個小時只夠我完成一到兩個簡單的部分。

 

情緒上受到的波動是分分鐘感覺自己學不下去呀。

 

加上內心急躁總感覺前路漫漫,時不我待。

 

面對自己艱難的雅思學習進度,除了學還有什麼好說。

 

IMG_20180104_195709.jpg

 

我每天的寫作作業要被反覆的修改,一看到老師在作業上的那些圈圈叉叉,

 

心情簡直了。自己食慾最近也大大降低。

 

另外,要是說每天心態上調整就是“護士,雞血給我輸兩瓶。要快,我單詞還沒背完。”

 

所以學習上我爭對雅思的考試,把重心放在提升較快的科目(聽力、閱讀)。

 

口語上多注意規範用語。寫作和詞彙就保持正常提升。

 

另一方面再加大學習強度,在保障正常睡眠基礎上,爭取每天6點起床練習聽力。

 

還有想增加一個課後作業輔導老師,周一至五每天下課後2、3小時的作業輔導。

 

已經正在聯繫還沒有下文。

 

生活上的情緒波動是,在前天剛跟四百萬擦肩而過。

 

說多都是眼淚哈。只能說該我賺的跑不掉。

 

還有更多是以那些人生開掛的人為明燈。

 

像波場孫宇晨,學渣下決心準備一年考上北大。

 

像火幣網李林,決心要花四個月複習考清華研究生如願。

 

像萊特幣李啟威麻省理工畢業等等…人都是同等的。

 

但這些人學習強度該有多大啊。想想就不明覺歷,歷害了。

 

最後,今天是我生日哈,才剛結束和爸媽的簡單通話。

 

每每視頻里看着他們加速老去的容顏,

 

對比上自己取得的成績,心裡總是五味雜陳。

 

每年在這天除了特別感恩我的父母給予了我生命,其它的一切從簡。

 

很多人在小鮮與大叔之間就是一轉眼的事實面前。

 

感慨歲月這把殺豬刀啊。我也是

 

WeChat Image_20180107181729.jpg

上課過程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