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65358.jpg

 

Lucia Monol學院-生活紀錄

 

monol 學習了將近三個月了,

 

在學習期間結識了很多朋友,

 

我驚訝於無論哪個年齡段的人都在認真的學習,

 

英語成績也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跟他們閑談中你會發現,原來考到雅思7分的人大有人在。

 

上次出了雅思成績,我成績整體提高,我有些飄飄然,

 

跟同組的同學進行校對錯題,

 

老師表揚了一個閱讀測試考到9分的同學,

 

一聽到這個成績我驚的下巴都快掉了,我再一看,

 

人家不僅謙虛而且還是長我二十多歲的中年大叔!!!

 

不得不佩服人家都學習能力,不來monol 不知道,

 

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越牛逼的人越低調啊。

 

於是在這種打擊下我收斂了我的小驕傲,

 

發現下要學習進步的地方還多著呢。

 

1628469394.jpg

每周的雅思模擬考

 

monol學習,我發現最多的收穫不是你成績提高了多少分,

 

而是你養成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好習慣,

 

你丟棄了散漫隨意的態度,

 

重拾了努力刻苦的學習態度,

 

這才是我們走到哪裡才需要的。

 

現在社會都在議論中年危機,中年油膩,

 

可是你在monol走一圈,學習最刻苦的,成績最好的往往是這些中年人,

 

他們知道學習機會來之不易,他們更懂得珍惜時間,

 

即使白髮蒼蒼又何妨,他們的知識能力甚至對待生活的態度,

 

體內的活力,一點都不比年輕人差。

 

這些,就是我們所推崇的正能量啊。

 

一想起大學生活,你一定會想到我們當時的大學生活怎麼度過的吧,

 

睡覺睡到自然醒,翹課也是常有的事,

 

可是在mono l你看到最多的是十幾歲二十幾歲的年紀人家每天都拼搏很晚在學習,

 

他們早就懂得了時間的重要任性,勤能補拙,

 

勤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軌跡,改變一個人得命運。

 

現在這個社會再也不是考上大學就萬事大吉了,

 

而對於新生的他們,他們會看到更廣闊的世界,

 

他們深知渺小的自己需要汲取更多的養料來充實自己。

 

他們有理想有目標,再也不是窩在宿舍打遊戲看劇的那一群人了。

 

他們出國留學,週遊世界,

 

可以跟任何國家的人都能用英語正常溝通,

 

所以在這所學校的學生們,知道自己以後的人生,

 

更知道英語的重要性,一起來學習英語,

 

而且還能遇到這麼多有趣的人,何樂而不為呢。

 

1373172834.jpg

與同學分享好吃的甜甜圈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