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118_103436.jpg

 

Myles Monol遊學

 

今天是來到monol學習的第八周了,

 

也是此次遊學和遊記的最後一周。

 

所以主要對這次來這裡學習的成果做下總結,

 

和感概下在在這裡珍貴的歲月。

 

當然也是很高興自己的英文水平,向目標邁進一大步。

 

八周的monol遊學轉眼而過,

 

突然發現自己還沒來得及好好欣賞碧瑤這個城市,

 

IMG_20180118_155920.jpg

學校的小陽台

 

和學校每個熟悉的角落。

 

還沒和老師同學更多的交往

 

時間是真的來得好趕。

 

如果不是留下了八周的遊記,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昨天才到的這個城市。

 

如果不是能對學校周邊的熟悉和自由的行走在這個城市的街道,

 

與友善的當地人們交往,我甚至會覺得並不熟悉這個城市。

 

我想我此行學習英文的收穫也是如此的吧。

 

進步的自身感受並不會特別明顯,實際在潛移默化。

 

我相信很多人有過此體驗。

 

學校的很多老師,

 

耐心輔導和勉勵的一幕幕畫面在腦海里永久留下美好記憶,

 

他們是真的很棒。

 

就在前天我的寫作老師知道我將要回國,

 

他告訴我說:

 

“回去後不要忘記繼續學習和使用語言,久練成精”。

 

又如上個學期結束時,我的閱讀老師很有趣的告訴我說:

 

“你知道烏龜嗎?學習英文就像它一樣,

 

會帶給你的是學習的壓力,但是在你今後需要的時候。

 

它會永遠是你的幫助”。

 

然後在黑板上畫了一隻敲可愛的小烏龜。哈哈哈。

 

很有愛對不對?

 

你想想看我每天上課10小時左右,沒有一節課打過瞌睡。

 

算不算來這裡學習很大的好處。

 

最後,就是上學期寫作老師的一句話,

 

我默默地記在本子上了,

 

大意是“苦練七十二變,笑對八十一難”

 

至於我對自己學習的總結是這樣的,

 

課前課後沒有預習和複習是我最大的敗筆,

 

特別是作業最近沒有積極主動的去完成。

 

之前的文章里也批評了下自己。

 

其次是詞彙量低提高了我學習的難度係數,

 

每當看着同學都在認真刷題,自己卻卡在詞彙,

 

是比較打擊學習的積極性。

 

還有語法混亂導致我寫作老是一塌糊塗,

 

這點感覺很對不起老師哈。

 

最後是和惰性上升和積極性降低拉低了這次學習的預期,

 

這點我是認的。

 

因為學習是雙項的,修行在個人是不變的定律呀。

 

然後整體總結下這個學校,

 

每兩周會有一次很詳盡的填表調查反饋。

 

給我感受是學校時刻在意維持和提升自身的質量。點贊。

 

然後食堂我到現在都還沒覺得難吃(難道是我好養活嗎),

 

177030.jpg

177032.jpg

學校的美味餐點

 

餐廳衛生情況、菜式的不定期變更及注意營養搭。點贊。

 

還有課間休息和用餐時間,

 

都有專人規律的監督大家要用英文交流。點贊。

 

至於其它的很多方面,如各方面整體衛生、安全、門禁、周末活動等。

 

八周的整體感受就是棒棒的。

 

我不是托,我不是托,我不是托。

 

過了明天,將要告別一切了。

 

心裡難免五味雜陳。

 

真像是還沒長大就老了的感覺(成龍的自傳)。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再一次打心底的謝謝學校里每一位用心的老師,

 

我相信早晚必然會學將所成,無論過多少年後再回顧今天,

 

一切都將是很珍貴的回憶。

 

IMG_20171221_155036.jpg

IMG_20171222_115309_mh1513923539847.jpg

與同學及老師拍照留作紀念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