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192299.jpg

 

Lucia Monol學院-生活紀錄

 

來碧瑤這座城市已經有3個月了,我邊在這學習邊在這度假,

 

過得實在愜意,看到家長的好友們在朋友圈曬的大雪紛飛,

 

我幸災樂禍的曬著艷陽高照,

 

坐落在碧瑤的monol 真是四季如春,一點都不誇張呢。

 

學校健身娛樂場所都很齊全,

 

還有選修的瑜伽課程,高爾夫等等,

 

閑暇之餘,來這邊健身出汗,勞逸結合,

 

想必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monol不僅有舒適的學習環境還有景色怡人的大自然美景,

 

很多同學臨走時都戀戀不捨,好在每個周末我們都會出去聚會,

 

要是天氣好,我們還會出去遠遊,從不辜負這大好時光。

 

我們三五成群,一起結伴出遊,

 

在異國他鄉,結交了很多好朋友不說,

 

大好風景盡收眼底,

 

上周末,我們一起去了碧瑤很有名的彩色房子,

 

我們順著長長的樓梯攀爬上去,這邊的人們生活節奏緩慢且安逸,

 

你走進去,會不自禁的釋放自己,

 

或是在小院喝喝茶,聊聊天,或是在門口逗逗貓,都是一種前所未有的享受。

 

在這裡,你可以暫時逃避大城市緊張的生活節奏,

 

逃避鋼筋水泥建築,來這裡的小鎮小酌一杯,

 

不能說這邊是世外桃源,可是你卻真實感受到了世外桃源的樂趣。

  

晚上,我們排了半個小時的隊後,

 

終於吃到了這邊特色的美食披薩薯條炸雞跟義大利面。

 

一行人酒足飯飽之後來到了附近的一家酒吧,

 

喝著小酒聊天,聽著悅耳的聲音,實在是一大享受。

 

664491725.jpg

2090360522.jpg

 

樓上就是舞廳,大家還可以去跳舞,

 

小城的慢生活,當真可以來體驗一把,

 

還有,這邊的酒有點像飲料呢,清爽可口,有水果的味道,

 

就連我不愛喝酒的人都能喝上兩瓶了,而且這邊酒水不貴,

 

平均消費500比索已經喝的非常盡興了。

 

放鬆完後打車回家,這邊的的士簡直不要太便宜,

 

大家一起打車的價格堪比國內公交車呢。

 

這樣低成本到生活,難怪這裡的人們生活安逸了。

 

最難的是,無論你去哪裡都能用英語呢,

 

路上你還可以用英語跟司機溝通,聽司機講當地的趣事,

 

沒想到我這蹩腳的英語也能正常跟人家溝通啦。

 

事後,我朋友告訴我,喝完酒後的我,英語水平賊好,

 

說英語特溜,哈哈,他們都建議我考試之前來一兩二鍋頭了。

 

但是玩笑歸玩笑,在monol 是不允許學生喝酒的哦,

 

在外面醉酒也不可以呢,不然要被狠狠的記過,

 

就不能出校門了,只能留校學習,看著人家happy 啦。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