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543875.jpg

與在學校認識的朋友在彩虹小屋前的吊橋上合影

 

Lucia 學院生活紀錄(最後一周)

 

還有4天的學習時間,我就要回國了,

 

心中雖是激動萬分但也感嘆時間流逝,

 

回想起在學校的這一段時間的學習及體驗,我思緒良多,

 

也感謝我能得到這個機會來學習英語,

 

認識這麼多的朋友,體驗了這麼多豐富多彩的生活,

 

時光飛逝,在這裡度過的時光令我懷念,

 

也很感謝monol 給我的知識。

 

我作為一個即將畢業的學生,

 

環視學校一周,學校的靜謐與肅穆讓人有一種踏實感,

 

來到monol,我們都忘記了年齡,

 

我們又回到了學校的時光,我們一起讀書學習,

 

一起出去happy,我們有的是不同的國籍,不同的年齡,

 

卻是同樣的夢想,我們有永不懈怠的進取心,

 

monol 包容了不一樣的我們,

 

可是還給了一個變得更好的我們。

 

在學習這段期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988886920.jpg

與朋友一起體驗高爾夫擊球課程

 

他們給予了我很多幫助,也學習到了很多不同的文化,

 

眼界也更加開闊了,也明白了學無止境的真正意義,

 

白髮蒼蒼的老人都可以在學校拿到高分,

 

我們年輕力壯又為何自暴自棄呢?

 

monol 最不缺的就是榜樣了,而且老師教學水平又高,

 

想學好英語真的是可以藉助這條捷徑呢。

 

學校這邊每個國家的學生都有給配備學生經理,

 

老師考慮周到,給學生安排好了一切,

 

大小事務不懂的都可以去問學生經理,

 

他們也是有問必答,協助解決一切問題。

 

學校的服務也有監督,學生可以寫反饋表,

 

老師也有反饋表,以便檢查老師的教學方法,提升他們的能力。

 

如果老師的教學方法不適合學生,學生可以申請換老師。

 

這麼人性化的服務真的是在為學生考慮呢,

 

而且這邊還有宗教信仰的學生來學習,

 

學校居然可以單獨給他們做伙食,

 

食堂師傅的廚藝水平大家也可以監督,還可以定時提意見呢。

 

每學期學校會有畢業典禮,盛大的party,盡情的狂歡,

 

有學生自編自導的走秀,有歌唱達人的獻唱,

 

還有小組的遊戲,這一天是狂歡的一天,

 

只要你足夠多才多藝,舞台歡迎你。

 

3個月時間感覺就是一瞬間的事情,

 

馬上要離開學校了,有點捨不得,

 

很多話寫不完,很多事情也沒做完,

 

但是我還是要帶著沉甸甸的收穫回家了,

 

我要帶著monol 交給我的方法,

 

還有我自己的信念繼續學習前進。做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