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Michael Monol遊學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到Monol來學習了,經過上次遊學之後,總會有朋友問我你怎麼去菲律賓了呀?現在菲律賓安全嗎?他們說話你聽的懂嗎?等等之類的問題,但是當你來到這裡之後,就會發現這些都不是問題,你只需要安心學英語就行了。

首先菲律賓有很多學習英語的語言學校,其中絕大部分是韓國人開辦的,在碧瑤韓國人是最多的外國人,很多語言學校也是如此,這些語言學校的費用相比國內來說很便宜,既能學習英語,又能出國旅遊,何樂而不為呢;其次,你根本不用擔心安全問題,碧瑤的民風還是很淳樸的,當你來到這裡之後就會發現這裡的人還是很NICE的,會碰到很多非常好的人,並且monol還有接機服務,你只用在機場等著學校的老師過去接你就行了;最後關於菲律賓的官方語言是英語,基本上人人都會說英語,出去交流一點問題都沒有,到目前為止沒有碰到不會說英語的本地人。所以根本不用擔心這些,而到了學校之後,學校的各種配套服務和設施都做的很好。

 

5.jpg

6.jpg

 

今天我就先簡單介紹下我為什麼選擇Monol,在這次我決定來語言學校學習英語之前,經過中介和朋友的推薦我一共參觀考察了4個語言學校,雖然上次的遊學經歷很好,但是還是想在考察一下其他的學校,和monol做個對比。我選擇的這幾所學校都在Baguio,首選這裡的原因是這邊的天氣真的是太好了,四季如春,氣候涼爽,全年平均氣溫都在12至25度之間,被稱為「菲律賓的夏都,是菲律賓人的避暑勝地。經過上次學習之後就喜歡上了這裡,學習度假兩不誤,周末還可以跟著學校的monol trip上山下海。

 

2.jpg

 

4所學校中有2所小學校,現在的學生大概有20~30人左右,中國人只有1~2個,雖然這兩所學校離市中心(SM MALL和Burnham park)近一點,但是學校比較小,設施也不是很齊全,,而monol離市中心只有15分鐘左右的車程。剩下的兩所學校是我比較中意的,相較而言,monol擁有良好的管理制度和懲罰措施,例如:除了周末每天只有5:00PM到9:00PM之間可以請假出去;在學校講母語會有懲罰;你也可以自由選擇你的課程,如果你喜歡一對一教學,可以將小組課改為一對一,也可以單獨增加一對一課程,等等。最後經過綜合比較選擇了Monol,暫定繼續在monol繼續學校2個月,之後再給大家詳細介紹學校的學習和生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