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monol 很特別的一個活動,那就是monol trip啦~

 

monol很特別的活動就是每兩週會是釋出幾個旅遊景點讓大家來進行投票,像是維干,淺水或爬山等活動,只要是票數最高的就會成為我們當周旅遊行程喲!

 

1.jpg

 

這週,選出最高票的就是維干古城啦!碧瑤遊學的必遊之地之一唷~

維干古城已經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也是西班牙人留下來的遺址喔!

 

經過6個小時的路程,終於讓我抵達第一個景點啦!真的坐到屁股要爛掉了,,,

當我下車我被當地的天氣嚇到了!   

真的是超!級!熱! 當下我非常慶幸自己是選擇碧搖這個讀書環境,非常涼爽!

如果我選擇宿霧,我一定沒辦法靜下來好好讀書~

 

首先第一個景點就是這個維干教堂和鐘樓啦!大約停留一個小時左右讓你在教堂附近走走逛逛~

鐘樓頂樓有大鐘,可以去拍拍照,但樓梯的有點抖要小心喲!(我就差點走到跌倒哈哈~)

 

2.jpg

 

結束完第一個景點,終於到了午飯時間了! (建議大家在上車前可以帶點餅乾在車上吃,不然六小時路程,我真的差點餓死在車上了)我們去了一間當地很有名的小攤販吃炸餅,因為客人真的太多,我們等太久,一氣之下我們就和老闆說我們要外帶,結果就帶去麥當勞吃了哈哈!做了六個小時車程結果是跑去吃麥當勞真的很好笑耶! 原本沒太期待的外帶炸餅沒想到意外的很好吃,只是真的有點油!但是好吃最重要啦~

 

4.jpg

 

吃飽後就去維干動物園,其實這個行程我覺得可以取消,因為園內沒有太多的動物,動物也非常得無精打采,看了覺得很難過!可能是太熱,又沒吃東西才會這樣沒體力~而且園內真的非常非常熱!

 

5.jpg

 

接下來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啦~我們回到維干主要的區域坐馬車逛市區!坐在馬車上逛逛挺涼爽的,你可以決定要去哪些景點,馬車司機會定點放我們下來逛逛。大約一小時只需要350披索而已!真的非常划算~也是維干的必走行程之一喔! 當地冰淇淋還蠻好吃的唷~重點只要25披索~非常便宜!只是維干真的太熱,拿到冰淇淋沒多久已經開始融化了~哭~~

 

6.jpg

7.jpg

 

吃個晚餐看個當地水舞秀就準備搭6小時車程回家啦~光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