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今天要來介紹monol的課程啦~

課程有分ESL,雅思,多益和商業英文4大種,原本我計劃待3個月,想要先上ESL適應一下英文環境但後來因為個人關係改成只待monol待一個月,我只好直接插入主題進行商業英文課程啦!

 

商業英文有分成空姐課程,進公司前和進公司後3種課程!而我選了monol知名的空姐課程~

有分程聽,寫,辯論,面試,空姐知識的5科目。

 

monol的第二天,你就會需要去買書了!

讓大家看看商英的課本有多厚吧~

每天我都得扛著這麼一大疊去上課~真的重死我了!

 

1.jpg

 

每天的課程是這樣,最後一堂的語法課是自己追加的,如果課程覺得不適合自己是可以取消的喲~

很幸運自己被安排的老師都非常資深,也很會針對我的弱點做加強!

我的老師們~~~

 

2.jpg

 

3.jpg

 

商業英文平常不會像ESL作業這麼多,唯一的作業就是你要準備星期五的PPT及工作面試的準備。這對商英的學生來說是個非常有挑戰性的戰場!PPT題目會在第一周是who am I,透過簡報的方式更瞭解自己的優缺點及個性等,我也是在這個剪報開始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特質,面試完每個老師會給你評語,分析出自己的優缺點,連文法錯誤老師也會寫得很仔細!

最重要的是當你在發表時,會有台攝影機架在你面前,結束後可以從中找出自己的問題作改善喲~一個月後你就可以知道你到底改變了多少!像是我第一次真的上了台瘋狂忘詞,身發抖真的有夠丟臉的啦~但我看到我一週一週慢慢地改變後覺得真的非常非常的值得!

 

5.jpg

6.jpg

 

有沒有光看到照片就很緊張呢?真的就是那麼的讓人緊張,每次在發表的前一天每次都睡不好,因為都擔心自己上場會表現不好!來到這邊才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覺得時間太少,永遠沒辦法準備得很完美。但我發現自己一個禮拜比一個禮拜有自信,真的很有成就感!

 

雖然這個課程比其他課程相比起來比較有壓力,但本來就是要在壓力下才能有所成長啦~所以我很開心這趟菲律賓的留學旅程,也很慶幸選擇了這間學校!不管是師資或是環境都是很好的~如果問有機會的話我會不會再去一趟碧瑤留學?我的回答是『百分之百會的』!

 

最後也向大家推薦monol的3+1房也介紹我最愛的老師吧!3+1房每天晚上會有多一小時的課程跟老師復習自己的弱點,如果想要在短時間學習英文的話,這個房型是非常推薦的喲~雖然monol的EOP政策很嚴謹,但大家回到房間後就沒機會說英文啦~這時候如果有老師的話就不一樣啦!你能24小時有全英語的環境真的是非常難得的喲~

 

7.jpg

 

這就是我的room teacher,也是大家公認非常會教的美女老師啦~~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