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MONOL學校的伙食對比碧瑤其他學校還是不錯的,從別的學校轉學來的學生都評價好過之前的學校,學校每天三餐都有充足的水果和沙拉,有時還有一兩種飲料,每周七天的三餐廚房都是按照菜單給大家準備不同的菜品,雖然說再好吃的菜每天吃也會膩,不過Monol這麼多不同的菜品,我個人感覺最少要吃三個月不會感覺膩。

 

我最喜歡的還是每周四的菜,周四的午餐固定是炸雞塊,我感覺比麥當勞和肯德基的不相上下。每天三餐你都可以吃到沙拉,有十三種左右的蔬菜任你挑選,生菜、西紅柿、紅蘿蔔、馬鈴薯、黃瓜、青椒洋蔥等等,還有幾種調味的沙拉醬。另外每三餐也都有兩種或者三種水果,西瓜、香蕉、香瓜、橘子。早餐一般都是雞蛋和火腿腸,雞蛋有時候是煎蛋,有時候是水煮蛋,有時候是荷包蛋。火腿腸也是有好幾種花樣每天換著為大家提供,主食是白粥,還會有一個湯,不喜歡喝白粥的同學一般都喝湯。午餐和晚餐都會有兩種主食,炒飯和白米飯兩種,炒飯一般都是雞蛋炒火腿腸,菜的話都是四個菜,一個純蔬菜,兩個純葷的和一個半葷半素。

 

1.jpg

 

 

2.jpg

 

國內的同學不用擔心,在這裡還是經常能吃到綠色的蔬菜的。另外還會有三個湯,海帶湯,玉米湯,蔬菜湯等,每天都變花樣,一般都會同時有中國口味和韓國口味的湯。如果哪天你不想吃米飯,沒有關係,每天三餐學校還準備有簡單西式食品,兩種不同的麵包,黃油和果醬,還有咖啡,有兩個小烤箱可以用來烤麵包,我每次去吃飯都看到有人排隊在那裡烤麵包。三餐吃飯時間分別是早餐6:508:00,午餐是11:5013:00餐是17:5019:00。如果你懷念自己的手藝,周六日你可以和同學到市區買點你拿手的食材,可以借廚房自己炒幾個菜,給你的同學露兩手。大部分學生都是用學校提供的餐具,可能是大部分人懶得自己洗碗,加上學校的餐具也清洗的乾淨,我沒看見過有幾個學生是自己準備餐具的。食堂大約有110個座位,吃飯的時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認識別的同學和練習口語,另外食堂還有wifi可以使用,課間休息時間和晚上都會有人在食堂學習。

 

食堂大體就是以上這些情況了,還有學校準備的水果是比較充足的,吃飽飯後也你可以帶幾個水果回宿舍,我有時上午下午會帶兩個香蕉去上課()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