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Kayle.jpg

 

轉眼,在Monol只剩下最後一週的課程了,學習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在這裡的每分每秒都得很有意義,無時無刻都在學習,在運動的時候學習,在和同學聊天的時候學習,最長都是和老師在一起,我有六個老師,一對一的老師有兩個,小組課老師有三個還有選修課老師。

 

T Eldana.jpg

 

我的一對一Listening teacher是一個非常溫柔的女生,她的名字叫Eldana菲律賓人,Eldana非常的有耐心,我經常聽不出來是那個單詞,她會教我拼寫,一個字母一個字母不厭其煩的教我,現在我聽到一些單詞慢慢的的會拼了,雖然有一些是錯的,但是像老師說的錯了也沒有關係,只要你願意去拼讀總會進步,Eldana一天只會教一個單元而我有兩個小時的課,所以,剩下的時間都在聊天,我說一句會想比較久,但Eldana會很耐心的等我講完,有些單詞不會講,Eldana也會猜我想表達什麼,發音和語法也經常錯,但Eldana竟然都知道我在說什麼,還告訴我正常的發音和語法,Eldana是我的老師更是我的朋友。

 

T Christy.jpg

 

Speaking teacher是個非常活潑的老師每天都在微笑,在哼小曲,她的名字叫,Christy經常叫我們舉例子,有時候會準備一些紙條,紙條上面有問題,抽到問題,然後陳述5分鐘。有時候也會出去外面採訪別人,印象最深的是我扮演客戶,Christy扮演服務員,我是不太喜歡講話的人,卻講半個小時,所以,每天最期待的是Speaking最怕的也是Speaking,但好在有一個好老師。

 

T Martin.jpg

 

Reading teacher他的名字叫MartinMartin是一個很有趣的大男生,特別幽默,平常閱讀文章都會一句一句的講解,舉各種例子加上肢體動作,真的很方便理解而且很有趣,解釋的單詞也會在白板畫出來給我看,不得不說,Martin真的是所有老師中畫得最好的,Martin還講很笑話,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一上課跟我說“l have three jokes. Do you want to hear it? Joke one Joke two Joke there.” 我覺得好冷的笑話,Martin自已在那裡笑得上氣不接下氣,Martin teacher的教學方式很愉快很有趣,但是也絕對專業。

 

Writing teacher他名字叫Alexis,是一個特別搞笑的大男生,上課特別多的肢體動作,表情也非常浮誇,現在讀一些單詞都會是Alexis的表情,writing也是小組課,Alexis會讓我們讀自已寫的文章,然後他經常笑我們,不過笑完他會嚴肅的指出你的錯誤,並叫你再寫一次正確的,但每次上Alexis的課都會笑不停,因為他站在那裡就是搞笑的開始。

 

T Kayle.jpg

 

Pronunciation是三個人的集體課,老師叫Kayle是一個眼睛很漂亮,身材很好的女生,上她的課很好玩,氣氛很好,會讓我們一個一個的讀給她聽,每個音節都要讀對,不然就重讀,但即使是很嚴格的教學,氣氛也很愉快,kayle和我們就像朋友一樣,就像朋友學習了新知識然後教給了你,還約著週末一起玩,Kayle是個菲律賓人,帶著我們體驗當地好玩好吃的地方,也換了種方式增添了口語練習的機會。

 

T Rex.jpg

 

Grammar是我在選修課,很多人一起上,老師的名字叫Rex,是個幽默的老師,不過我挺害怕上Rex老師的課,他經常要抽人回答問題,而經常答錯,但每次Rex都會幽默的化解,Rex是個很盡職的老師,每次下課了還有同學作業沒完成,他都會耐心等待,每次有新同學加入也會幽默的介紹,他教語法課同時也是雅思老師。

 

Monol能遇到這些老師我感到幸運,不管是EldanaChristyMartin、Alexis還是Kayle和Rex,每個都是很有耐心很專業的老師,感謝這些老師,在遊學路上的對我的幫助。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