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Allen Monol遊學

 

這一週又非常幸運的趕上了當地的節日,在BAGUIO人們從12月1日開始就正式開始籌備聖誕節,所以在12月1日這一天會放假,所以我又幸運的擁有了3天小長假來享受這座小城市。12.1在seccion road這一條街上會舉行很熱鬧的遊行,我正好經歷了這一次,真的很驚訝我覺得這個時刻所有的市民都聚集到一起,真的是人山人海。這條路上的建築都會用霓虹燈來裝飾,街道上會有甲殼蟲車隊,人們可以用粉筆在街上寫下所有一年的願望和任何想說的話。

 

11-2.jpg

 

正好在這期間,在sm mall邊上的遊樂園也正好開業了,最具有標誌性的就是遊樂園的摩天輪,我和我的幾個好朋友也一起去坐了一回摩天輪,在至高點觀看這座小城的魅力。

 

之後的兩天我們去了shooting place,和觀看了鬥雞,這兩個都是從來未有過的經歷。首先是射擊,可以選擇長槍和手槍,這些都是真槍實彈具有一定的危險性,因為我和我的小夥伴之前都並沒有射擊的任何經歷,所以我們都選擇了手槍射擊。加上大概每人20多發子彈一共花費了大概500多比索,也並是特別貴主要是能有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因為我覺得在國內很少有這樣的射擊場所。可能會有小夥伴覺得在射擊的過程中會有危險,其實只要你好好跟着教練的步驟做,不會出現太大的意外。真正的射擊和我們在電影和遊戲中完全不一樣,子彈射出去的後坐力和聲音都是在電影與遊戲里很難體會到的。在真正的射擊過程中想要精確的打到靶中心是非常難的,這真的需要不停的訓練才能找到射擊的真諦。

 

11-3.jpg
(我在射擊,哈哈)

 

11-4.jpg

(一起射擊的Monol小夥伴們)


在射擊場地的旁邊就是當地的鬥雞場,這也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事情。入場費是500比索,並不便宜但是不論如何這都是寶貴的經歷。鬥雞其實是在雞的腳上綁上一把鋒利的刀,通過訓練雞在短暫飛起來的瞬間用刀擊殺對手,其實這個競技特別的殘酷,有時候只需要幾秒,一隻雞就被自己的同類殺死,有時候兩敗俱傷,只是一隻雞先斷了氣分出了勝負。

 

11-5.jpg

(參與者在為級佩帶他們的武器)

 

11-6.jpg

(鬥雞的場地)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