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eg

 

Ada Monol遊學

這是我第二次到Monol學院學習,回國近兩個月回到學校,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熟悉與親切。當天抵達學校已是凌晨12點左右,迎接我的是學校的門衛,特別熱情的用英語與我打招呼:Ada~ you come back!!! 接著安排我入住的房間、給我ID與鑰匙。一踏入學校,見到上學期玩得較好的阿拉伯同學,同學很驚訝我再次回到學校學習,當然也特別熱情歡迎我再次回到學校,特別開心我能再回來學習。

 

2.jpeg

(學院後山景)

 

1.jpeg

(從學院俯瞰的夜景)

 

接下來由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Monol學院的設施:
 

room for 6 (1).jpg

 

Monlo語言學校位於碧瑤較為偏僻且安靜的位置。由於位置較為偏僻,位於半山腰中,空氣清新宜人,風景秀麗。Monol一共有13層.共有90間宿舍,190間教室(一對一教室145間、小組課教室45間)還有專門為學生提供的校內食堂、桑拿房、健身房、瑜伽室等等)除了學習最重要的還有一個居住環境!!!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我選擇的是6人房,出乎我意料的是6人房的設計理念很強、6個床位佔據的空間特別少,所以整個房間的空間特別大。

 

每個學生有獨立的書桌,書桌可容納很東西、生活用品、學慣用品等等、空間是綽綽有餘的。還有獨立的衣櫥,鞋櫃,女生們把把你們喜歡的衣服通通掛起來方便每天的穿著與搭配喔!當然冰箱是不可少的、小小的冰箱大大的容量,可放一切你喜歡的食物。房間地板鋪的是棕色系的布毯、學習累了、方可與室友門席地而坐、暢聊!!!房間都有專門的工作人員打掃衛生,你只要一心學習就好,其他的通通交給學習專門的負責人員。

 

7.jpeg


男生宿舍位於2F-4F層,
家庭親子房與獨立女生宿舍位於G層,
女生多人房宿舍位於B1-B2。

 

3.jpeg

 

辦公室位於B3,遇到任何問題需要諮詢都可到B3辦公室,辦公室可使用中文喔!!!)

 

4.jpeg

 

當然B3除了辦公室還有Lounge,大家都會好奇Lounge是幹嘛的呢?Lounge是公共自習室,每天晚上都有很多學生自習,相互交流、相互探討問題。如果你每天都與同學們用英文聊聊天、探討問題,日積月累你會發現你的口語突飛猛進。這可是練習口語的不二選擇喔!

 

5.jpeg

 

B3外面設有籃球場喔!每天都有同學在籃球場打球,可觀賞來自不同國家的籃球球技的切磋,當然你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加入哦!同學們都會很熱情歡迎你的加入。撞球室兵乓球室位於位於Monol頂層。課餘時間可約三五同學切磋切磋球技、放鬆放鬆。
 

學校的食堂位於B4,吃飯場所也是交流的最佳選擇,一邊了解不同的文化 一邊加強口語,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連口語。
 

教室位於B5-B7,有小組團體課、一對一課程。每個教室都有相應的號碼,不用擔心會走錯教室,當然你要是找不到教室、可以諮詢老師們。
 

洗衣房位於B8,每周一三五早晨是收取清洗衣服的時間、有專門的工作人員核對與負責清洗。領取衣服則在下一個清洗工作日的下午。


瑜伽、泰拳、搏擊、柔道、高爾夫等等,位於B9的瑜伽室及高爾夫球場,同學們可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喜歡的課程喔,通通都有專門的老師指導。之前我報的是泰拳課,老師特別專業、特別有耐心的教導,整個學期下來都蠻開心的。
 

學校的桑拿房咖啡商店裡面,說到桑拿房,完全不遜色於國內的汗蒸房喔!裡面設施簡單、效果與環境卻很好。30分鐘下來你便會大汗淋漓。學校健身房在桑拿房旁邊。健身房雖不大但設備齊全,有帥帥的教練一對一指導你喔!小姐姐們有福咯!! !
 

以上是我對Monol的介紹,謝謝!!!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