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35.jpeg

 

Ada Monol遊學

 

時間飛逝、轉眼間今天已結束了在Monol2週的學習,聊聊這兩週都收穫了什麼呢???

 

學習一門新技能從來都不是簡單的事、但是學習語言相對來說是比較簡單的、因為我們可以通過聊天去多練習、而不是單一的埋頭苦學。英語是世界上公認容易後學習的語言,也是很重要的一門語言。當然我知道剛開始學的小夥伴肯定有想放棄的想法,包括0基礎的我有時真的也很想放棄,學渣的我,學什麼都特別吃力,可是我真不甘願就這麼放棄了、放棄很容易,但我不想日後的那一天想起來後悔。最讓人難受的不是“你不行”而是“我本可以”。


同學:如果你也熱愛旅行、熱愛去探索未知的世界,英語是一打開世界大門的鑰匙。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堅持下去。日後的那一天你肯定會對現在的自己感到驕傲的!加油!

 

根據我的水平我選擇的課程是基礎英語課程(ESL),大家對ESL的課程可能不太了解,接下來我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Monol學院將基礎會話課程一共分有5個級別(共10個學期),ESL的課程包含了 listening(聽力)、writing(寫作)、pronunciation(發音)、reading(閱讀)、Speaking(口語)。

 


Listening(聽力)
主要鍛煉個人的聽力,通過播放器播放課本的內容,來加強你的聽力,老師會很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播放音頻,讓你自己去領會音頻里的內容,當然在你實在領會不出來的情況下,老師會協助你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拼出來,同時也在加深單詞在腦海里的記憶。

 

WechatIMG36.jpeg

 

 

Writing(寫作)
主要是教你如何用英語去寫一篇文章,說到寫文章,如果你是0基礎這可是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去學習的,畢竟英語與中文不一樣,有過去式、將來式、現在進行時等等,每天都有作業需要去完成,第二天老師會在作業中糾正你的錯誤,從中來教你對英語過去式、將來式等如何去使用。寫作不但能提升自己的文筆、當然你也會從中學到很多英語的不同之處,同樣的單詞不一樣的意思,不同的時間表達出來意思需要用不同的單詞來表達。

 

WechatIMG37.jpeg


 

Pronunciation (發音)
學英語最注重的莫過於發音了,稍微發錯一個音標,所表達的意思就截然不同。很多同學都在音標上發苦用功,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音標需要你掌握技巧,舌頭放的位置也相當是關鍵,還有嘴巴的張弛度,老師會耐心的教導你、然後一遍又一遍的糾正你發音,直到你發標準為止,當然課餘還是需要自己再不斷的去學、不斷的去加強。

 

WechatIMG39.jpeg


 

Reading (閱讀)
哈哈!閱讀可是需要你掌握一定的詞彙量的喔!上Reading課呢、首先是閱讀,遇到生疏的單詞可嘗試用自然拼讀法,然後再讓老師糾正你,閱讀主要提升你的領悟與理解能力。

 

WechatIMG38.jpeg


 

Speaking (口語)
Speaking課是我最喜歡的課了,Speaking課上教你如何去提問問題,然後再如何去正確的去回答問題.當然最有趣的是,可以和老師用英語東聊西扯,人的記憶都是有限的,一時半會是吸收不了很多的,當然如果聊一些自己感興趣的話題,特別有益去加深英語在你腦海里的記憶。學英語主要是敢開口說,如果在課外你不敢開口去說、你可以在Speaking多開口和老師聊聊,你會從中學到很多你想要去表達的,然後課餘用你在Speaking課所學的去和同學們交流、你會發現你英語口語加速增長。

 

WechatIMG40.jpe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