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jpg

(和老師一起吃飯)

 

Allen Monol遊學

 

經過了2個多月,每一個月一個term,所以我也認識了許許多多的老師,在這其中不免有關係特別好的老師,能夠分享秘密,能夠談天說地,能夠一起出去放鬆生活。在來monol之前,就聽說相比較其他學校這裡的老師更加的和藹,更加的負責。雖然我沒有去過其他學校,但是我能感覺到這邊老師的熱情和耐心。這周我就介紹和我最好的一些老師的互動。

 

12-2.jpg

 

大家可以想象,在每一天重複的學習真的會厭倦,所以有時候老師為了提起我們學習興緻會和我們一起聊天。我最和藹的老師Kirstie和Rheniza會和分享關於她的經歷還有她的一些小秘密,和之前在Monol發生的一系類的事情,當然我也會訴說一些我的歷程,總之我們之後變成了很好的好朋友,我相信即使我回國了我也一樣會和我的老師們保持聯繫,繼續分享我們的生活。在這期間我們有一起出去吃晚餐,最幸運的是我的老師在週末邀請去她住的地方,體會她們的生活方式。老師家住在一個很大房子裡,但其實這個這個房子的在週末是作為一個簡單的教堂給來自各個國家的人禮拜。我作為一個空間設計師非常喜歡這樣的空間,所以我答應老師,如果在未來等我畢業了她們需要改造他們的建築我很樂意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幫助到他們,真的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12-4.jpg

 

我的另一個好朋友Sam,雖然他在這3個月中不是我的老師,但是在他生日那天他依舊邀請我去他的家參加了他的生日派對,真的很榮幸,他為我們準備了當地的食物,自己做的蛋糕和蛋撻,真的都非常的棒。

 

12-5.jpg

 

還有一位可以說是我的人生導師Joener,不僅僅教我雅思技巧而且會試着真正了解我,幫我尋找我的問題試着讓我往更好的方向發展。還有其他可愛的老師也經常一起聊天,一起去健身房,一起玩耍,真的很感謝她們帶給我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12-3.jpg

 

在Monol真的經歷很多很多,也清楚自己提升了很多,不僅僅是英語的技巧,更是學會了如何與不同國家不同文化的人交朋友。在自己的生活習慣方面我堅持了3個月,每天保持一定量的鍛煉與之前的作息習慣完全不一樣,希望這樣好的習慣能一直保持下去。3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我真的有了好多不可思議的,很多都是第一次的經歷。從一開始的有點畏懼,到現在的依稀留戀,我很喜歡這個地方,同時我也能感受到Monol也同樣愛我。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我希望不要帶着留戀的悲傷,因為每一個來這裡學習的人都會有一個結束,所以不要帶這傷感,向前看積極準備我們下一段旅程,只需要把這一段寶貴的回憶永遠留在我們彼此的心中。

 

12-6.jpg

(忘不了這3個月在這座有魅力的城市)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