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9-01-09 at 4.31.59 PM.png

 

Allen Monol遊學

 

在上次Banaue & Sagada之旅後,真的特別特別的累,好在我們還有一天的休息時間。我從回到Monol晚上11點到第二天中午1點才醒,所以如果大家的時間充足可以考慮待在那裡的時間久一點,特別是到了第二天的Sagada洞穴,但這也是最有趣的項目,不過要是沒有好好休息可能會特別吃力,或是抽筋、受傷之類似的狀況,無論如何充分休息、良好身體狀況可以避免狀況發生。

 

回到Monol的第二天,同行的小夥伴都非常的疲勞,所以有人提議大家一起去做當地的按摩,名字叫做massage“馬殺雞”,在當地非常的有名很普遍,所以來到這裡學生也都會在第一時間去嘗試一下,但是之所以我之前沒有很快去嘗試做馬殺雞是因為我比較怕癢,所以一直沒有特別大的興趣去。不過這一次因為渾身都很疲勞,加上大家都一直推薦我也再次突破一下自己和大家一起了做了馬殺雞。說實話,因為我怕癢沒有太多的按摩經歷,所以無法與國內的對比。

 

 

IMG_6609.JPG

 

BAGUIO碧瑤有非常多的馬殺雞的店,但是據我的同學推薦,他們都是經常去離學校不遠的一家馬殺雞店(SPARADISE),如果走路的話也就大概15分鐘就到了。所以喜歡按摩放鬆的朋友可以每週都去很方便,如果是週末一般都要提前打電話預約,因為這家店的生意也是很不錯,再有就是我同學說最好在預約的時候告訴他們你需要女按摩師,因為曾經他遇到過比較變態的男技師會在按摩的時候做一些令人反感的舉動。

 

IMG_6607.JPG

 

馬殺雞有很多不同的選項,主要就是有油的按摩和沒有油的按摩,我選擇了用油的,按摩師很溫柔,而且也會根據你的情況進行調整,不僅僅力度還有按摩的部位也會因人而異。關於價錢1個半小時是350比索,但是在最後會有一個付小費的環節,因為按摩師1個半小時不能拿到所有350比索,她們更多的可能是靠小費掙錢,算了一算她們一天也掙不了多少錢,所以一般我朋友建議給60-80比索比較合理。除了這家店其實可以去很多別的馬殺雞店嘗試,或是其他spa按摩店應該也都會挺不錯的!!!

 

IMG_6606.JPG

 
之後我們去到了在碧瑤必去的Wright Park嘗試騎馬,雖然馬兒只是帶着我們走了一圈,因為這邊都是山沒有足夠的場地讓馬兒蹦跑,但是沒有騎過馬的小夥伴也還是不妨能嘗試一下的。

 

9-5.jpg

 

9-4.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