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9-04-08 at 6.36.59 PM.png

 

Ada在Monol遊學,我的老師們

轉眼間來 Monol 學校快兩個月了!即將結束我的學習之旅。下星期回國啦!!!也不知道現在的心情該如何去表達,回國無疑是開心的,但心裡還是有很多的不舍,捨不得這我的同學們、也捨不得老師們!!!


Listening老師是一個90年的女生!小小的個子大大的能量,在課堂上她總是很有耐心,她更是很多小朋友首選的老師,觀察過她教小孩子,真的不是一般的有趣!不斷的鼓勵小朋友,鼓勵小朋友多去說。雖然是教我Listening,但同時也教我發音,每當我發音發錯的時候,都很認真的糾正我,一個音標我需要學很多次才能糾正過來。Listening 的課是兩小時,我一般都很快速用1小時結束兩小時的課程。剩餘時間就聊天、聊天中也不斷的在糾正我的語法、發音。一般語法錯誤,老師都會寫在黑板上來加強我的記憶,怎麼連成句子、還有時態、過去式、未來進行時等等。
 

IMG_7443.JPG


Writing老師,很湊巧writing老師是我最初的老師,很高興她又再次成為我的老師。 她是一個很嚴格的老師,每隔一天我們必須寫一篇作業,然後老師很認真的幫我們改作業,糾正我們的語法,每次在寫作課上我永遠是錯最多的那個,畢竟從沒學過語法,寫起作來還是蠻吃力的,不過在老師的指導下還是進步大,她上課很有自己獨特風格,我們每天的作業是需要當天晚上投到紙箱裡的,然後第二天複印每位同學的作業我們各一份。有一次,一越南同學忘交作業,老師直接讓她把作業寫在黑板上,作為懲罰。

IMG_7444.JPG


說到我的Speaking老師,她是第一次來學校的的Speaking老師,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之一,特別有責任心,也特別幽默。教學水平更是不用說了,超級負責的。當你一個音標發不標準時,讓你站起來、直到你發標準為主才可坐下,每當你在課堂上說英語不標準時都會一個個的糾正你,換其它老師可能沒這麼有責任心,大概明白你意思就直接跳過了,但在她這就不可能跳過了,這一點是我最欣賞她的一點。現在我已經不在是她的學生了,每當課餘我們聊天,只有我表達的稍微有一點差錯,她都還是一如既往的糾正我,真是盡心盡職。我的同班同學也很喜歡她這一點,想讓她繼續教他,可是學校沒這規定你可直接指定那個老師教。

 

IMG_7445.JPG


Pronunciation 老師!兩個老師都是特別好的老師,教發音都是有一定難度,需要不斷重複再重複,也需要老師有很大的耐心,但老師們耐心不是一般的好,一遍又一遍不斷的教你,她們倆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特別愛笑。發音課有時候真的蠻逗的,在你發不標準時就像唱歌跑調一樣,大家在課堂上笑得前俯後仰。蠻有趣的課程。

 

IMG_7446.JPG

 

Reading課程,一個總欺負我的老師,總取笑我單身🐶的老師。她教我四週,我們的課本是學到了第7頁,因為我記性差,學什麼都忘得快,她就總是很認真的把我學過單詞不斷拿出來複習,還有我的發音也是一塌糊塗,在課堂上也總是糾正我發音,也是一位特別認真的老師。
 

總結一下,學校的老師們都蠻認真的。如果你不喜歡學習課本上的內容,老師都會很尊重你、按你的要求來教學。我覺得在這種語言環境里,不管你選擇什麼教學方法都是會有進步的,因為你必須開口交英語。其它語言老師們也不懂。最後謝謝老師們認真的教導我,真心感謝你們一直對我的耐心與教導!謝謝!!!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