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110.jpeg

 

2個月的學習之旅結束了!學習的過程累並快樂!分享一下學校的時光,此次之行收穫滿滿的,收穫了很多友誼、結交了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

 

WechatIMG111.jpeg

WechatIMG108.jpeg

 

學校在較偏的山上,在碧瑤來說應該是不算偏僻,碧瑤就是在山上的一座城市。學校週邊沒什麼娛樂活動,空餘時間多數也是泡在學校學習與同學們聊聊天,嘴饞時就跑到學校對面賣點小零食,當然有時上課肚子餓了我也經常用課餘時間跑去買零食填飽肚子。小商店位於學校門口正對面,裡面有超多零食的、還有各類咖啡、洗漱用品之類,應用盡有,小商店還可以充值電話費喔!老娘態度也很好,這是同學們喜歡全光顧的地方了。週一至週四得晚上9點之前去,超過9點學校就不給外出了。還有小商店時不時還不開門喔!外國人做生意和中國人做生意的差別,同學們如果需要東西記得提前買好備着,以防急需小商店沒開門。

 

來學校之前呢!記得備一些急需的藥品,感冒藥、下火藥等等,學校的天氣時冷時熱,特別容易感冒,當然位於學校的出口的樓層有醫護室,醫護室有女醫生每天週一到週五都有值班,學校醫生蠻貼心,一遍小感冒之類,醫生都會開藥給你服用。如果是嚴重的話,護士這邊解決不了,都會親自陪你一起去醫院就醫。我只想告訴大家,來學習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千萬不要生病。(在菲律賓我們是外國人,所以一般去醫生費用都超高)

 

我的課餘課報名了泰拳班,就這麼整整學習了兩個月的泰拳、被教練各種虐。泰拳教練真的不是一遍的嚴格,錯一個動作罰5個Push up。50分鐘的課下來,我都得做50-60個Push up。泰拳課的老師很專業,手把手的教導,經常把道具綁在自己身上,讓我學員用力的踢、還經常找我們對打(這是我最怕的)同學不小心踢到教練腳,第二天直接上不了課,腳綁繃帶。老師實在太認真了、上完課每天都是大汗淋漓、特享受這是大汗淋漓的感覺!不過同學們報名可需要謹慎喔!如果你比較嬌滴滴千萬不要選擇泰拳。會活妥妥把年紀變成女漢子!

 

學校雖然在半山腰上,但是在校內還是有蠻多活動的,可以和同學們打打羽毛球、籃球、桌球。學校還可以燒烤喔!與老師們和同學們一起燒烤、特別有趣、還有一新生台灣同學,完全不會英文,我們說一句他問一句、特別好學的他,把大家都逗得樂呵呵的!!!

 

Screen Shot 2019-04-25 at 2.51.42 PM.png

 

這兩個月的時光,真的過得很開心!收穫了很多新朋友。英文也提升了不少。我覺得在Monol學校學習進步最快的是口語!因為有這樣的語言環境逼着你天天去說。日積月累下來一點點的慢慢在進步。謝謝學習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WechatIMG109.jpe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