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OL学院内

 

到校第一天已經是4月5號的清晨,
我上宿舍樓去找我的房間號,我的捨友她們是三個可愛的韓國女生,
(我住的四人間)因為這里中國人很少~
我一進來她們很有禮貌的和我打招呼:啊尼啊塞喲,
我和她們say hello後說:I am Chinese~
她們很吃驚~大概確實中國學生很少~
我的捨友們有的已經來了3個月,有的1個月,
英語都比我好!
哈哈,不過兩週過去了,現在我已經可以和她們聊的更多了,經常和她們聊天,開玩笑。
 


第一天的早晨就是在宿舍休息,
畢竟晚的車程比較累,
下午12-1點是午飯時間,吃完飯,我們在大廳集合,
學校將我們分組,每一組都有一個老師帶領我們去當地的SM購物,買生活和學習用品,熟悉一下環境。
 
老師帶領我們到當地的SM購物:
這里基本的生活用品都可以買得到哦~
 

 菲律宾


還是夜景比較好看!



老師也會帶你去兌換所比哦(如果你需要的話,就在SM廣場就可以兌換)
碧瑤的SM比我想像中更熱鬧,更繁華~
哈哈~菲律賓的消費水平,真的是比國內低好多呀~
哈哈哈哈~該買的都買了之後,
老師帶我們去吃完晚餐,我們就打的回學校,打的費用大概是70比索,人民幣10元左右。

第二天上午是入學考試,聽說讀寫,一切正常進行。

印象最深的當然是面對面的對話啦,
我的面試老師太有趣了,哈哈,一點緊張氣氛都沒有。
之後很巧,他竟然是我的發音老師,
現在他經常開我的玩笑,已經成為好朋友,哈哈~

 

學校的老師有很多~估計和學生差不多數量。
下午我們的成績就出來了,
我報的是ESL課程總共是1-4級~哈哈~
1級算是學前班~我是第二級~大概因為我還知道點簡單的單詞~大概有一半的學生在2級~
 
 4.5號的上午在考試中度過,

 

 菲律宾游学

 
真的不用緊張 aha~


 台湾


 
下午的時間,我們幾個“國外”的學生開會,
是中國的工作人員給我們開會的,
我們的漂亮的管理員來自東北~哈哈~非常可愛呢~
因為註意事項特別多(因為我的學校MONOL可是斯巴達教育,也就是軍事化管理)
還是很嚴格的呢,
學校裡的政策是Only English~你只能說英語哦~要是說了其他語言,可是會被開罰單的~
(學校的老師那麼多,很可能在你身邊的就是老師,要是被老師聽見了,就會開罰單,罰單就是在周末,你需要去教室自習,沒有自習完,不准出學校大門哦)

大部分的學生週末都出去玩了,你一個人在那邊自習,還是很悲哀的,哈哈哈哈。除了這些,還有一些事項啦~初來乍到需要了解~

 

 MONOL

 
比如,在學校,你是不用自己洗衣服的,學校有洗衣房,有專門的人幫你洗衣服,一籮筐的髒衣服拿給她,
第二天就是一筐乾淨香噴噴的衣服了,哈哈。
宿舍裡也不需要你自己打掃衛生,有專門的清潔工哦~
平時換床單被單什麼的,都不需要你自己來哦~
我們只要負責學習就行啦~哈哈哈哈~還有好多事情~
一下次說~今天週五~相信我的同學們週末都去happy了~
週末可以去附近的海灘玩~韓國學生都喜歡喝酒~我呢~決定明天去shoppin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