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lCanteen10

到了菲律賓以後,

我們很多時候可能一天24小時都是呆在學院內哦,
那麼學習之餘,
最能緩解學習痛苦的是神馬呢?
是不是就屬吃了? !
當然!!! 僅僅是食堂的正餐是遠遠無法滿足我這種Super吃貨啦~~
kkk
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介紹~ 我們Monol學院的獨家!超強!便利店~kkk 

 

MonolCanteen04

 

My name is ZOA~ 韓語叫좋아~ Good~Like~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啦~~
快讓我帶大家去裡面淘寶吧~哈哈

 

MonolCanteen21

 

零食們來啦~ 
薯片呀什麼的種類很多~
(覺不覺得店裡空曠曠的?因為,大家都去上課啦~
只有課間的十分鐘學生們才有時間出來買吃的哦~)

 

MonolCanteen17

 

還有很多種類的飲料哦~
小M最愛的!就是我們的美式啦~~
只要40比索呀! ! ! ! 1美金~~~ 真的超級便宜耶!
我的每日必點! kkk 個人覺得比星巴克好喝! ! ! ! !
白巧克力摩卡也不錯哦~~
(不過其他的吧... 就不敢太恭維哈哈哈哈)

 

MonolCanteen15

 

MonolCanteen01

 

可以看到~
還會賣三明治、PANCAKE、HASH BROWN之類的哦~
我最喜歡HASH BROWN~


課間來不及做好的話還會幫您送到房間或是教室哦~~
超近距離外賣 哈哈~

 

MonolCanteen03

 

還有披薩麵包耶耶~
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吃不上早飯啦~~ 哈哈

 

MonolCanteen18

 

鬆鬆軟軟和芝士蛋糕~(美式的最佳伴侶)
還有旁邊那些菲律賓的小零食~ 便宜又好吃~~
(我旁邊的日本姐姐真是每天都吃的樂不思蜀~)

 

MonolCanteen08

 

 

MonolCanteen02

 

還會從麵包房進一些泡芙和麵包~
都這樣紙放在冰櫃裡~
(賣的太火,不是天天都有喲~ kkk)

 

MonolCanteen14

 

這些小吃也是每天都會不太一樣~
前天的就是火腿腸啦~~
(我每天不吃早餐,在這裡流連忘返哈~)

 

MonolCanteen06

 

這個是不是一看就很眼熟?
我們大中華滴燒麥呀~
但是,和國內的不太一樣哦~~不過是菲律賓人最愛的小吃之一~~
這邊沾上辣的調料~ 確實有不一樣的風味哦~~~
好吃好吃~特別是像我這樣愛吃辣的孩紙~

 

MonolCanteen09

 

MonolCanteen20

 

我們便利店裡面,還會賣韓國的冰淇淋哦~

 

MonolCanteen12

 

MonolCanteen13

 

最後這一道! ! !
是菲律賓人的小吃! 叫做BANSIT!
真的是無敵美味呀~ 特別是看見上面那個辣子了嗎?
每次光是看都讓我垂涎哈哈~~ 

除此之外,雖然木有照片~
我們的咖啡廳旁邊還會賣各種漢堡、薯條還有其他各式各類的零食哦~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耶耶耶~~~~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