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G6Vqzy6RCWPdrkQ00&690

 哇哇~ 終於到了開始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哈哈~蠻激動的~
會遇見怎麼樣的老師呢~
早上八點開始一天的課~
我6點50起床,也是正常的時間(不過我的捨友都是7點半才起床)
也有一些同學五點半就起床了

有的讀書、有的是去運動、生活管理的超級健康! !
不過,恐怕我………做不到,
哈哈哈~但是菲律賓的人民,普遍早睡早起哦!
我的老師告訴我,
她每天四點起床

她說....
在菲律賓,三點四點起床的很正常,大家都差不多這個時間,
我當時就驚呆了! !
三四點恐怕有時候我還沒睡覺吧? ...
~~~糗了!
 
 
第一節課是reading~
我的老師是一位溫柔漂亮的年輕老師,
不過教學工作也不短,只要我聽不懂的單詞,她都會給我解釋,
為了順利一些,我平時也會進行簡單的課前預習(也就是查查生詞啦)。
很喜歡她的課,她總是那麼的輕聲細語,哈哈~有時候覺得一節課過得好快~~
 

 

 
 這裡是我們上小組課的教室~
不是很大,
不過最多是4個人上課~
所以也不會太擠啦~~
 

 

 

 

0023G6Vqgy6RQFdR5Fh9b&690

 

 

 
 
9點到10點,是我報的免費的課程,
除了每天七小時必須上的課,我還多報了1小時的discussion,
免費的,當然要報啦! ! !
英語就是多說才行,這節課是1對1哦~
老師是個可愛的男生,27歲,還沒結婚,
他告訴我在菲律賓大多數人結婚都很早,同時我也知道她的女朋友是我們學校的護士姐姐

 
 
哈哈pretty girl 哈哈~課程上,我們就是相互聊一些感興趣的話題,
我和他聊天才知道菲律賓沒有離婚的政策。 。 。
一旦結婚就不能離婚,
哇哦,我又驚訝了~菲律賓真一個神奇的國度~
 
10-12點是聽力課,
是我最差的部分...
很簡單的文章,用看很容易,聽的我總是不行~
不過得知大部分學生聽力都比較薄弱~
所以~大家都差不多水平~我的聽力老師特別的開朗,除了聽力,我們還會聊很多話題~

 

 

0023G6Vqgy6RQFgFowP6b&690

 

週末我們會約出去SM廣場吃飯,
或者她經常推荐一些好吃又便宜的餐廳~ very nice!
我很喜歡和老師一起吃飯,不但喜歡吃好吃的,還可以和老師多多交流,對口語還有聽力的提高很有幫助~
哈哈哈~先寫到這~困了~~每天八點的課~ good night~
附上一張別的同學拍的碧瑤夜景~
從學院頂樓拍的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Monol學院
    全站熱搜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