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G6Vqzy6SpzGrYn32d&690

 

通過考試,可以知道自己的弱點,我的聽力和發音…… god bless me ,please!!!
知道自己的弱點,第二學期我的學習計劃,會多花時間在發音和聽力上。
當然,只有通過期末考試,你才能進入下一個級別的課程哦。
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啦。還有一些學生他們希望能夠跳級,這也是允許的(前提是你得參加另一個跳級考試,所有科目都通過了才可以,跳級考試難度比期末考試高一點,靠實力的,我有些同學成功跳級,有的掛在了聽力上,至於我嘛,我不打算跳級,我不怎麼關心等級,一步步來嘛,英語口語技能才是我想要的,平時多說多練就行)結束了考試,全體學生都非常開心,不再苛刻自己的成績啦~
 知道自己的弱點~ 之後多花時間就行~
結束考試我們有一個三四天的長假期,大家都在準備旅遊,我的同學叫我一起去一個神秘的海灘,美到爆炸~~ 下篇再敘述旅遊~ 開飯啦~哈哈~

 

0023G6Vqzy6SpzK5tmG8a&690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