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linao1.jpg

bolinao2.jpg

 

Bolinao海灘是非常漂亮,我和同學們走在傍晚的海灘,享受著微風~
沙灘上正好有新人舉行wedding,好浪漫喔~~^_^
 

 

bolinao3.jpg

 

沙灘上有很多小螃蟹,但是它們跑的可快了,阿哈~抓不著Kkkkk~
我也是第一次看見jump fish~ 那魚兒不是用遊的,是用跳的~好神奇啊~ ^_^

 

bolinao4.jpg

 

玩了一天,大夥兒肚子都餓了,我們就開始準備晚餐BBQ~
韓國學生很喜歡吃烤肉(他們喜歡豬肉還有雞肉)男生們在烤爐邊上起火,煽火,烤食物,任勞任怨~
瞬間改變了原先我對韓國男生大男子主義看法~(韓劇看多了,刻板印象,哈哈)

 

bolinao5.jpg

 

 

 

bolinao6.jpg

 

 

 

bolinao7.jpg

 

準備好食物,大家一起吃飯,喝酒聊天直到凌晨~
想想三個月前來到Monol第一天,
一整天就崩出幾個單詞(想開口卻不知道怎麼說)而現在可以和我的同期同學們各種聊天,
雖然語法錯誤還是很多,但是已經可以互相明白對方在說什麼,我們可以交流,成為了好朋友。
這也是我在菲律賓最大的進步和收穫。

 

bolinao8.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