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小單人間)

 

這週將為大家介紹Monol學院宿舍、選修的課程以及學院的其他服務。關於宿舍,我是選擇了小單人間,就是會有一個室友共用衛生間和淋浴房,其他房型也可以選擇的有三人間、四人間還有和老師一起住的宿舍..等等,總之宿舍都很乾凈、很舒適,基本沒有蚊蟲的困擾,一直都會有熱水。衣櫃衣架、加濕器、床具用品一應俱全不用自帶很多東西,還有一個冰箱。宿舍有提供打掃、換洗床單被罩的服務,只要你提前去申請;宿舍的設備故障也可以通過申請進行維修;如果你忘記在規定的時間內送衣服去洗衣房送洗,在宿舍三個特定的樓層有自助洗衣機可以免費使用。

 

2.jpg

 

至於選修課程,學校為了豐富課程有很多選修的課程,一般是從晚上7點開始到9點,首先這些課程都是免費的哦!如果在正課結束後你還想繼續提高你的英語能力,你可以選擇口語課,語法課等;如果你想進行鍛煉的話,有瑜伽課、泰拳課、高爾夫課等。每周五都可以退選和加選,我暫時沒有選擇只是自己每天去健身房鍛煉,可能會在之後選擇高爾夫學習吧,到時候再與大家分享,但是這裡我不得不說健身房的教練真的很好哦,只要你和他提出每天想鍛煉的部位,每天都會很用心很耐心的教你訓練的動作,幫你制定一個鍛煉的計劃,所以我幾乎天天都去鍛煉。其他的運動器材,羽毛球、籃球、足球等都可以登記租借,記得歸還就好。

 

3.jpg

4.jpg

5.jpg

6.jpg

(怎麼樣小夥伴們最擔心的飲食,放心了吧)

    
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來了,MONOL的食物到底怎麼樣呢?想必關靠我描述真的沒有用,我就簡單的說幾句然後給大家看照片吧第一,每天主菜食物都是不會重複的;水果,蔬菜,肉搭配比較均勻;飲料,咖啡也是每餐都有。

 

45630302_552740211833087_4723078005293842432_n.jpg

 

接下來剛好遇上,在食堂會舉行迎新的Party,大家都可以一起參加,不過其實是Penalty Party,也就是費用是用我們的懲罰制度來的,你如果遲到、曠課、進入異性寢室等等都會得到不一樣的penalty,你得需要通過每一個小時的課餘時間自習來消除,如果在最後畢業前沒有得到消除就要按每一個小時50比索來抵,那麼學校也是用這些費用來開party的,因此每隔一段的時間的週一將會舉辦。

 

———By 學員Allen|Monol遊學———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