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to10

 

到了周末,我們一定要學會給自己放個輕鬆,
畢竟週一到週五白天每天八小時的課,晚上加上每科的Homework,學習強度還是很累的~
而且Monol是半軍事化管理~
所以,調節一下心情很重要吶~

 

哈哈哈,週末除了偶爾去旅遊,大部分週末我們的調解方式就是吃好吃的!
碧瑤可是吃貨的天堂!
這裡有韓國菜,中國飯館(較少)還有菲律賓當地的食物,
重點是你可以放心吃,不用擔心食品安全和地溝油!
 

 

 

canto 1

 

週六的上午先睡個美美的懶覺,中午過後我和我的同學一起打的到SM廣場,
這個的士是不是很可愛?
哈哈~No smoking in cab~可別抽煙喲。

 

 canto 2

 

 

到了SM我們先逛街~
我在SM買了兩件短袖,總共人民幣50元左右,質量還是超好的哦~
 我看了下Levis專櫃的短袖在這裡也就是人民幣100元左右,比國內便宜好多有木有~
牛仔褲也是便宜了很多很多。

買完東西,我們就找了一家咖啡店,這家甜點也很贊哦~

 

canto3

 

就在SM二樓的手扶電梯下面~ 吃完我們就轉戰今天的主場,Canto餐廳。
這家是很多老師和同學推薦的,我們去的早,沒有排隊,
我同學和我說他上次排了1個半小時。

 

canto4

 

餐廳很有格調噢,再森林底下,空氣很好哦,
 
 
當我吃上第一口,我後悔這週才來啊,可以說是我吃過當地餐廳最好吃的一家,沒有之一,
他家食物的味道,都好獨特~~~
連我韓國同學也這麼說~

 

canto5

 

而且我的這個同學還是廚師噢~ 也贊不絕口!哈哈哈~
我的同學很紳士風度~都會認真的切好了再夾給我們吃~
 有這樣的同學~ 好幸福有木有~~~

 

canto6

 

 

canto7

 

 

canto8

 

 

canto9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