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务英语5  

俺娘哈塞呦
今天,針對商務英語課程跟大家介紹下我的感受。
由於有很多monol的學生對此存有困惑~
下面向大家介紹下我的經驗之談!
大家準備好了么?

商务英语1  

如表所示,商務英語一天有7個小時的課程
課程中有非常多的活動項目,沒法一次性介紹完
現在開始把體驗過的活動 分類別的慢慢地分享給大家。
下面照片是monol學院商務英語的教科書

商务英语2  

Business communication課程 平日是以教科書為主
每周五(每學期的第二周開始)有一次發表,一學期共三次。
主題每次都不一樣,從老師告訴完主題之後就開始準備ppt材料。
發表時間是15-20分鐘
幻燈片大概10頁左右就可以了
第一次發表的主題是:喜歡的品牌
這個並不是說單純地喜歡某一品牌以及理由,而是像市場調查那樣的。
也就是說,要對喜歡的理由和品牌進行詳細的調查,例如,品牌的長短處以及競爭對手等
因此,我接到主題後馬上就去網速比較好的餐廳開始研究了!

商务英语3  

下面給大家一點小竅門
大家可以把它當成範本進行參考

商务英语4  

和上面的照片顯示的一樣先整理目錄
比起華麗的裝飾,我更喜歡簡單明了
下面就把我的演示模本獻給大家
雖然有點難為情,不過能對大家有所幫助還是很高興滴~~

商务英语5  

準備材料的感受...
要以真實的事件為根據來寫,調查部分是比較費時間的。
但是,最大的好處是用英語進行大量調查的同時會培養英語語感,
很自然的就能說出來了,毫無違和感
另外,第一次用英語材料做演示會很有新奇感
我真的非常擔心自己是否能用英語演示好,但還是挑戰了一下

請大家為我加油~嘻嘻
下次有時間在給大家介紹下發表後的感受~~

看姆薩哈姆尼達.
BY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