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大家好,我是Nancy,29歲,我和我老公都喜歡旅遊,每年都要去2-3次國外,我們英語都不太好,限制了我們旅遊的腳步,限制了與國外朋友的溝通,曾經花費1萬元,在51TALK報名,但效果不佳,去年我朋友選擇前往馬來西亞留學,讓我認識到,只要願意學,現在也不晚。
      初期,我們計劃選擇馬來西亞,一個中國人民心目中的友好國家,當地有很多熱門旅遊勝地,我的老領導就選擇馬來西亞留學,對當地推崇有加,我們的新婚蜜月地,差一點就選擇馬來西亞的沙巴、熱浪島。
      一個偶然的機會,了解到了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碧瑤monol英語學院,它有很多優勢:一對一的英語教學,全英文的學習生活環境,斯巴達式的管理方式,純正的英語,相對低廉的收費,簡單的簽證。
9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菲律賓民众對台灣人還是比較友好的,也不擔心當地的安全,就選它了。選擇monol學院,是很偶然的機會看到了學校的博客,看到學生的遊學記錄,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當天的天氣,當地海拔1450米,一年四季如春,全年氣溫在12~25度之間,氣候涼爽,加上當地風景秀麗,讓我一下子喜歡上了碧瑤這個城市和monol這個學校。

5  
     當我把前往菲律賓學習英語的計劃,告訴兩個閨蜜的時候,她們兩個竟然願意放棄現有的工作與生活,跟我一起去菲律賓學習英文,讓我好生感動。年齡小的因為顧及飲食問題而最終沒有前往,但還是有一個好閨蜜跟我一起來到了monol學院,大家從閨蜜,變成同學,不再孤獨,也讓我更加有信心。
     投資股票、基金,我虧的一塌糊塗;投資房產,老家的房子,買了就沒有漲過;我相信只有投資自己,升值空間才是最大的。考慮到我的英語基礎很差(主要是年齡大了,當年學的都還給老師了),我選擇12周的基礎英語課程,第三個月的時候,再根據學習的進度,選擇是繼續學習基礎英語、或是托業、雅思、商務英語,住宿方面,我選擇剛裝修過的4A房型。
女漢子單身前往馬尼拉,我選擇了上海始發的宿務太平洋航空公司,機票+稅+20KG的行李600人民幣,凌晨5點到達馬尼拉機場,在機場坐公交車到汽車站,然後轉碧瑤的大巴,12:30左右到達monol學院。

6

      機場有通往pasay車站的巴士, 20比索,大概用時20分鐘。去Baguio的joy bus 空間很大,非常舒服的。車費700比索,大概5個小時左右,車上還會提供一瓶水和一包小餅乾。    學校,一個漂亮的地方,天空很藍。學校考試分班(到校後有分班考試(一共10個級別,我是考的level5,初級1)

2  

1  

      經過了2天的修整,馬上投入到忙碌的學習中,因為我英語基礎差,開始老師講課的內容,很多都聽不懂,我要做更多的課前預習,課後複習,還要做好多的作業,真的好累好累啊,但是累總有收穫,4天後感覺就好多了,這只是開始,我相信3個月以後,流利的口語溝通肯定沒有問題的。

4  

       加油,Nancy!加油,所有想到國外學英語的朋友們,只要我們願意付出努力,我們一定會收穫滿意的回報。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