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96  
      每到月末心裡就有說不出來的滋味,不知是該悲傷還是該期待。期待的是:又有新同學加入MONOL這個大家庭,悲傷的是我的老朋友們一個個即將離去。萬幸、還好我的兩個不錯的朋友都和我一樣大概呆半年左右,其中一個韓國的和一個台灣的。

     下面就介紹下我們的Athena,她美貌與智慧並存,記得剛開學的時候看到她,總感覺她不是那麼的真實。韓國妞~誒~先不說是不是純天然的,但人家站到那裡的的確確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誒。

IMG_2592  
      第一次鼓足勇氣上去聊天,結果、結果她根本聽不懂我在說什麼,有沒有搞錯?我一口純正的北京ENGLISH口音那可是popular in CHINA,她說HANS你的口音太不標準了,呵呵呵呵呵俺聽不懂誒,我倒。丫聽不懂我說話以後還怎麼聊天?怎麼愉悅的學英文?但不幸之中的萬幸是我的一個香港小妹妹和她是一個宿舍的,而且她們宿舍就只有她們兩個人。慢慢的我們就熟了,經常一起出去吃吃喝喝加抽抽(煙)她會說:HANS走一起喝酒去,六日一起出去逛街去,那時候我還是不能單獨和她在一起因為她總是聽不明白我在說什麼,然後傻傻的笑笑說,不明白哈哈。


IMG_2593   
      其實我倆的英文水平差不多,可能是有時候我的語法錯誤太多的緣故,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我們在monol學院學到了很多,大家英文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我們的交流不在需要翻譯了(以前是我的香港小妹妹給翻譯),可問題是說粵語的說英文我覺得那味道就更重了。

      最近一段時間,每天三五個好友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打羽毛球、健身、抽煙,小日子過得也算優哉游哉,玩的過程中也能提高英文水平,何樂而不為?為了能夠更好的和美女聊天,我們大家都在努力的學英文,sometimes 我們忘了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度、我們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我們有著各自的家庭。因為只要身在MONOL,只要是你身邊有比較要好的朋友,sometimes你會感覺其實咱們就是一家人。終於我們溝通在不需要翻譯了,我們可以愉悅的溝通1小時然後一起去上語法課,then一起吃晚飯然後去抽煙,然後打羽毛球。


IMG_2594  
      可現在一切都將成為回憶,我的小夥伴們你們知不知道當你們離開的時候我是多麼多麼的傷心。如果思念是一種病?我現在應該吃多少葯呢?也許下個月我會更加的傷感,因為要走一大批了。OK,這就是生活吧?你們這幫貨不考慮我是吧?從明天到我走的那天我決定了我只上MAN TO MAN課程,我不在需要更多的朋友,我不在需要更多的傷心,最主要的是如果天天上一對一的話,英文課那得能提高的得多快啊,而且價格是那麼的便宜。多加1萬比索而已,要是在國內我相信起步也得加10萬比索。不說了,傷心、傷心啊,我的Athena。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IMG_2595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深深地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