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80.JPG


      話接前面,秤是有問題的,NND害的我白擔心一場。我就想怎麼可能漲了那麼多斤,真的漲了20斤還活什麼勁啊!直接跳黃浦江完事。
      其實只是漲了幾斤,嘿嘿,我想我是能很快的減下去的。為什麼我說會很快的減下體重呢?其實做什麼事都是有原因的,就比如天天讓你和美女拿英語溝通你會不會非常刻苦的去學習呢?同理,要是一群美女約你天天去健身房你會不會去呢?哈哈其實MONOL的福利還是很不錯的。或許是我在這裡待的久了和所有人都熟悉的原因吧,除了學習其他的都很享受的。

IMG_3245.JPG


      這周五MONOL其他部門的員工約我去CAMP bar,這是我第一次去類似於迪斯科的酒吧in Baguio。其實這個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其中一名MONOL的員工長得真的很漂亮我敢說在學校她可以排進前三名哈哈,而且通過這次出行還和她開了很多玩笑,恩,我很滿足。如今拿英文開玩笑已經可以說爐火純青了,關鍵是和一個美女開玩笑感覺好好啊。還有酒吧里的各國帥哥靚妹好多好多啊,這才是世界民族大團結嗎,下周有空的話必須還得去畢竟看個眼癮也是好的,哈哈。

IMG_3282.JPG

IMG_3283.JPG


      周六去的SAN JUAN,這是離學校最近的海邊城市,大概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去之前本計劃要去那裡唯一的賭場轉轉的可一不小心玩high了,結果只能遺憾的下次再去小試兩把了。話說到了SAN JUAN先找個酒店住下神奇的是貌似這邊每個酒店都配有游泳池,太漂亮了。原諒我這個從北方過來的人吧,因為露天游泳池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在北京很少或根本沒有,只是在三亞非常常見,但如果說景色的話還是菲律賓更漂亮,最主要的是價格美麗,大概230人民幣左右的樣子。
      在泳池邊吃著炸雞薯條和漢堡,喝著椰子和可樂,花著不可想像的價格(關鍵比國內便宜的不是一星半點)看著韓國人和美國人和他們的女人們一起在水裡嬉戲,太正點了。還有值得吐槽的是真的有一大部分菲律賓人太熱情了,在我買漢堡的時候,一個土著哥們正坐在那吃呢,反正咱也不知道他吃的是什麼,但他就是要請你去和他一起吃,其實先開始有點嚇我一跳,要是在國內這不是神經病嗎?誰敢去啊!但後來通過聊天其實他是老闆娘的爺們我就說嘛,要不也太嚇人了。但其實我還是很反感當地人說我是韓國人或者是日日本人的,堂堂中華兒女的我們有必要被別人說成其他國家的人種嗎?好在當地人也都是善意的無所謂。其實我曾經不止一次的問過他們為什麼說韓國人像我?他們說一般情況下韓國比較帥一些,好吧我只能接受這個理由了哈哈。
      愉快的周末即將結束,好不情院返回學習當中啊,神呢,派幾個美女來拯救我吧!哈哈~~

IMG_3284.JPG

IMG_3279.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