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春節就這樣在菲律賓度過了,有無奈也有欣喜。

從未想過自己會在國外度過一個春節更加沒想到韓國也過春節。

a居然一摸一樣? ? ? ?他們不會說春節也是他們發明的吧? ?
餃子餃子餃子。學生經理Shawn提前幫同學們安排了包餃子的地點,很到位,不錯。哪裡呢? ? ?

當然是中國人的驕傲456中餐廳了。 Sunny哥幫我們和好了面,調好了肉餡。牛肉和豬肉的。

 

估計這小子懶了吧,都是純肉餡的,不過哥喜歡。在國外哥只信阿拉但哥也戒素哈哈。

可以想像本就不認識的同學在一起包餃子的場面,最後大家都變成了一家人。

非常感謝各位同仁給我包的餃子雖然賣相不咋地,但也算是最開心的一次經歷了。

怎麼說呢?過年了,最次也是要有酒有肉的。結果哥吃的是火鍋,太地道了。

當同學們看著老乾媽的時候我看到他們眼中泛著綠光哈哈。

最好的是Sunny大廚還允許了其他同學把生餃子打包。沒有多花一分錢哦。

為什麼不用花錢呢?只有在國外才真正能感到國人幫國人啊。

當然最主要的是那個其他同學也就是作者、我Hans哥。


大年初一早上送完好友回國,閒來無事陪著Sunny大廚曠了下菜市場買買菜進進貨。

這邊有的東西還確實是便宜的。比如海花蟹380比索(人民幣54)一公斤不分公母。

買了八九隻才1000比索吧,真夠便宜的。大蝦有點貴29人民幣一斤,但應該都是野生的吧。

別的沒記住反正看到螃蟹就走不動道了。

回到餐館的那條路上,就看到舞獅表演,現如今反正北京是看不到了,沒想到國外比國內還傳統。

菲律賓這個當小弟的國家有些做的還是值得表揚的。

MONOL做的還是很到位的,也就是今天大年初一學校組織大家去海邊衝浪。

我是去過了也不願意做車最主要的還是得歡送一下好朋友回國。

什麼最重要?親情、友情和事業。太偉大了我。


大金鍊子小金表一天三頓小燒烤是這三天的真實寫照。手裡揣著椰子,周圍鶯鶯燕燕的小姑娘伴你左右。

餓了就一起吃飯,閒了就一起逛街。讓我如何去說?人生夫復何求? SHE is good,SHE is delicious。

對,今天我們吃的就是她。老子混跡餐館幾十年也從沒見過如此奇葩的組合

。一塊魚排、一塊豬排、一塊牛排、一大塊炸雞還有一根烤腸、一份米飯外加點蔬菜,今他的名字就叫SHE。

味道不敢說多好,但從內心而講,喜歡好喜歡這種搭配看著都能讓人感到舒服和美味。

想知道餐廳的名字? ? ?我不能什麼都說吧?

現在滿腦子想著明天如何編瞎話,誰讓咱這幾天都沒看過書啊。

過年,需要好兆頭,不能做作業。今哥做了作業以後就沒好兆頭了。完美。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