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84.JPG

 

時間過的很快,這已經是在Monol的第三週了,慢慢的熟悉了整個碧瑤城市,也走了碧瑤很多有趣的地方發現這裡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現代化,但是在這裡的人很有禮貌很有規矩也很熱情,你真的會慢慢喜歡上這裡的。我是本來只是在Monol待一個月的,因為一開始我以為我會不適應這裡的生活,但是我現在很享受在這裡的學習和生活,我打算繼續再monol學習2個月,那麼接下來我還是先將學校和大家生活中必須的分享完,再介紹一下大家可以去周邊旅遊玩的地方。

 

 

MONOL TRIP


學校每兩週會有一次旅行,那麼旅行的選擇地點會有4-5個,在旅行的前一週同學們可以為自己想去旅行的目的地進行投票,票數最多的兩個地點會成為下週週六和週日的旅行目的地,如果對這週的旅遊感興趣可以向Manager進行申請。所以想在週末散心、交友的同學不妨一起去郊遊,還能繼續聯繫英語口語。

 

Screen Shot 2018-11-16 at 3.36.26 PM.png

(本週的投票結果喲)

 

 

購物


在碧瑤最大的商場叫做SM mall,你需要的任何日用品、零食牛奶、衣服鞋子、手機電話卡都可以去這裡找到。從Monol到SM mall打車大概10-15分鐘,一般120比索左右,還是很方便的。我大概都是每週會去一次,買一些吃的和日常用品。SM mall裡面還有電影院,想看電影的同學趁有機會也可以去看一看。

 

附近也還有幾個商場,例如Public market。那裡的東西也很幾乎應有盡有,而且相對來說也非常便宜。到了晚上9點,大概從SM mall走10分鐘會有一個Night market,這裡到了晚上非常熱鬧,會賣很多衣服還有小吃,以及一些當地的傳統手工藝紀念品,新來的同學都會去這邊走一走,逛一逛。

 

3-2.jpg

(第一週時買的各種各樣的零食,這裡的泡麵尤其迷你,大概吃上3口就沒了,但是有些味道也還是蠻不錯的。另外一些飲料,和當地的薯片也都很好吃)

 

3 3.jpg

(這是我和三個日本小哥哥一起在Public market時候拍的合照)

 

 

交通


在碧瑤我們多數都是打車,因為打車比較安全和方便,而且對於國內的價格來說也不貴。這裡的出租車也很多,不會等很久。一般來說你回學校的話和司機說Monol school司機都會知道,基本也不會出現司機不明白你的意思,開錯的情況。那麼還有一種當地人坐的比較多的車,叫做吉普尼,這個車相當於我們的公交車,車子的外形很酷而且每一輛車的外觀繪圖都是不一樣的,可以說在菲律賓很有特色了,票價則是7.5比索,非常便宜。但是他的路程是當地人比較熟悉,所以最好只是去嘗試一下,真正想要做到你的目的地可能比較困難。

 

3-4.jpg

(我也嘗試坐了一回,體驗了一把當地人的出行生活)

 

———By 學員Allen|Monol遊學———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