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jpg

 

Allen Monol遊學

 

說了這麼多關於遊玩的事情,我也應該回到學習上來。那麼在上週我有計劃會在這週進行官方的雅思測試,所以從Sagada回來之後認真的投入到學習之中來,並且也把我會參加官方雅思考試的信息告訴了Head teacher以及我各個學科的老師,他們都非常熱心和關注我。
 

10-1.jpg

(我可愛的老師)


關於考試的報名只要和Monol學院的Head teacher確認後,他就會告訴你近期的考試時間讓你選擇,並且幫你註冊好填好信息報好名,這些事情都不用操心。當考試的時間和地點出來後他會詳細的告訴你考試的具體位置和什麼時間出發會比較好,Monol的Head teacher真的很細心,所以小夥伴可以省心很多。我的各科老師提供了很多額外的幫助只要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他們,不論是在白天還是晚上他們都很樂意幫助我,給我提了很多相關的意見及解說,也嘗試着給我放鬆緊張的壓力。

 

10-3.jpg

(即使在外面吃飯也不忘問老師問題哈哈哈哈)

 

我的口語考試的時間是在週四下午,因為考慮到交通的壓力我提前了一個半小時離開的學校,不過大概30分鐘就到了地點是離CAMP酒吧很近的一個酒店,因為我到的比較早,而且並沒有很多學生,所以我比原先預計的考試時間提早考了。我的雅思官方口試老師是一個很高很壯的英國人,看上去並沒有很友善,並且在我考試的過程中一直打斷我的回答(可能只是為了控制時間,提問更多的問題)只有最後和我和善的握手道別。但事實上當我的成績出來後,儘管我知道有一些問題我沒有回答的特別好,但還是給我了6分口語分數,所以重點是不用太關注考官的反應狀況,且不要被考官的任何因素所影響,答好的自己的問題才是關鍵。(關於我考試的話題我只是清楚的記得part2是關於介紹一種你熟悉的植物,這個話題在之前的練習題目中,我沒有太重視,所以希望之後小夥伴能夠聯繫一下,而其他的問題基本都出自於高頻的話題)

 

筆試考試一般是在週六,也是在一個酒店裡。我這次考試大該一共有60-70個人,不是很多,大多數都是韓國人和菲律賓人。考試場所就是正常的酒店大會議廳,和國內唯一不太一樣的就是聽力會用廣播,而且如果在一開始沒有準備好聽力材料他們會把閱讀考試提前別的幾乎和國內的考試沒有太大的差別。貼心的是在最後考完試後因為時間已經很晚,酒店會提前準備還點心給我們,特別的暖心。

 

現在總分已經出來,2個月我剛好進步了0.5分,在Monol對我幫助最多應該還是寫作和口語吧,因為這兩項練習的會比較多。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